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曾志伟大寿昔日绯闻女友道贺 刘嘉玲压轴现身

2013年04月11日 08:15
来源:东方互动

关淑怡与曾志伟

曾与曾志伟传绯闻的关淑怡昨晚到场,问她为何不带孩子前来?她说:“带了经理人来,不明为什么每次有曾志伟都讲孩子,如果大家开心,就把儿子给志伟做义子。(介意被人讲?)已经澄清,但大家整天讲,只要大家开心无所谓。(何不带孩子即场结亲?)他要上学。(孩子送礼物?)他怎么会知道呀(指志伟生日)?”她并说他俩还没有见过面。

刘嘉玲昨晚压轴现身,问到送礼物,她笑言人到已经很好:“之前已经同志伟去玩了好多次。他在我心目中是个罗汉,我有什么想不通他可以帮我理顺。(有吗不顺?)我不可以学志伟这样,喝醉不顾身世打横给人抬出来,我很顾形象。”刘嘉玲又赞志伟于圈中帮过不少人,犹如天地线,又有魅力,可惜还没有再有机会合作。问嘉玲60岁时会否像志伟般大搞?她说:“希望可以长命到这样,会大搞。”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刘嘉玲 曾志伟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