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94岁张瑞芳因病辞世 晚辈称很难过不想说话

2012年06月29日 08:05
来源:北青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张瑞芳(1 /4张)

表演艺术家张瑞芳逝世 曾受邀做客周总理家

6月28日晚,著名表演艺术家张瑞芳因病在上海逝世,享年94岁。新浪娱乐联系了一直与老艺术家有紧密联系的导演江平,他表示,前几天在张瑞芳过生日的时候还看望过她,现在很难过,不想说话。

张瑞芳辞世的消息公布后,新浪娱乐联系了与老艺术家关系密切的导演江平,他表示现在很难过很悲伤,不想说任何话,还请媒体原谅。江平告诉新浪娱乐,“他走后一分钟家属就告诉我了,很难过很悲伤,不想说任何话……前几天她生日还去看过她……唉……请原谅。”

张瑞芳曾是话剧舞台上闻名遐迩的四大名旦之一,从舞台到银幕,她塑造了一系列鲜活生动的形象。为新中国电影奉献了一个独一无二的喜剧形象“李双双”,并凭借《李双双》一片,于1963年获第二届电影百花奖最佳女演员奖。

编辑:刘娜

标签:张瑞芳 不想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