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知名博主曝张艺谋为再婚妻子买千万豪宅 外景照流出

2012年03月13日 21:47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何珺爆料张艺谋现任妻子陈婷照片

知名博主爆料张艺谋为陈婷买了一栋别墅

近日,有实名认证为青年演员何珺的在微博中爆料称,导演张艺谋已经再婚,并育有三个子女!更曝出张艺谋现任妻子的名叫陈婷,并贴出了陈婷的近照,这条爆炸性新闻一出,立即引起了大家的关注的。而爆料者何珺则是当年被“金陵十三钗”剧组开除的演员。

知名博主长春国贸称3月13日下午,通过无锡朋友联系到了一位知情人,他向长春国贸证实了张艺谋与陈婷在一起的事实,至于两人是否已经领证他不太清楚。只知道他们已经有了子女,儿子在无锡某重点小学读书,学校登记卡也父亲一栏也填的是“张艺谋”,小女儿出生于2006年,今年6岁,在上幼儿园。另外还向长春国贸爆料:张艺谋已经在无锡影视基地附过为陈婷买了一栋别墅,当时市价为1000多万。张艺谋总会抽空回来看他们,留一些生活费。而陈婷是个比较低调的人,很少张扬这件事,倒是陈婷的母亲喜欢打麻将,总爱在牌友们面前显摆,开的也是北京牌照的车,大概是张艺谋给买的。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张艺谋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