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艺谋深圳再购别墅赠娇妻 众人护驾排场大

2012年04月20日 09:15
来源:重庆时报

盘点明星私下生活状态。(资料图)

华商网-重庆时报4月20日报道 光看这张照片,还以为是张艺谋出席什么活动呢?原来,是老谋子到深圳看房子。这么多人陪着一起看房,张大导演的面子确实大呀!

其实,明星们也不是每时每刻都这样前呼后拥的,私底下的他们,更愿意回到普通人的生活状态中。比如张艺谋,他平常就不爱走动,喜欢上网,看报纸、看书、看碟,属于“夜猫子”型的他说:“凌晨2点到6点是我的个人时间。”

所以呀,明星们的“角色转换”都很快,上午他们还在高档酒店接受采访,下午可能就随便找个馆子吃面了。

住:斥巨资买豪宅更是一种投资

当演员成了明星,导演成了大导演,几乎都不怎么缺钱。前两天张译看豪车,昨天,又有人爆料张艺谋准备买千万豪宅!

4月14日,张艺谋带着助理秘密抵达深圳,到某高档楼盘看房,据说这片别墅区的平均房价在每平米八万元左右!到达目的地后,张艺谋在销售商的陪同下对小区内进行参观,包括小区的公用设施及停车场,张导都看得非常仔细,并不时询问相关事宜。逗留了约两个小时后,张艺谋出来便直奔机场,返回了上海。

爆料人称此次张谋艺深圳看房,与前段时间传言中的爱妻及子女有很大关系,“张导有意在深圳买别墅再赠娇妻,给她安静的居住环境。”

其实呀,对腰缠万贯的明星们来说,购置房产、布置家居早已超越了简单“安家”的层面,而是他们彰显身份,甚至是进行投资的一种途经。

[责任编辑:张楠] 标签:张艺谋 明星 宁财神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