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网曝张艺谋早已再婚育有3子女 深圳买别墅赠娇妻

2012年04月20日 09:22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洋洋

张艺谋(资料图) 

信息时报讯 今年3月初,导演张艺谋被演员何珺实名爆料,称他早已再婚,并育有3名子女。不过,张艺谋始终没有出面回应,就连他的老搭档张伟平都称要问张艺谋本人,而之后又传出张伟平与张艺谋诉伙的传言,张艺谋还是没有露面,行踪也很少被人拍到。日前,有娱乐资深爆料人长春国贸在博客中曝光了张艺谋的行踪,张艺谋低调现身深圳的某高档楼盘。

4月14日,张艺谋带着助理秘密抵达深圳,而他的此次深圳之行并不是为了拍片。据爆料人称,张艺谋此次是到深圳看房,到达目的地后,张艺谋在销售商的陪同下在小区内进行参观,包括小区的公用设施及停车场,张艺谋都看得非常仔细,并不时询问相关事宜。逗留了约两个小时后,张艺谋出来便直奔机场,返回了上海。据悉,此次张谋艺深圳看房,与前段时间娶妻生子传闻被曝光有很大关系,张艺谋有意在深圳买别墅再赠娇妻,给她以安静的居住环境。

[责任编辑:张楠] 标签:张艺谋 买别墅 再婚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