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网曝张艺谋妻儿近照 张助理回应称对此事不知情

2012年05月15日 23:01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胡子

长春国贸博客中所贴合影照

凤凰网娱乐讯 5月15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在其博客上贴出一张照片,称是张艺谋妻子陈婷与其三个子女合影照。就此事凤凰网娱乐独家连线了张艺谋的助理庞小姐,她说:“我现在在欧洲,不方便上网,也没有看到这张照片。等一会我回酒店上网看一下再回复好不好?”当被问及张艺谋是否与其同行时,庞女士表示她和张艺谋并没有在一起,不过庞小姐并没有透露张艺谋现在在哪里。

之后,凤凰网娱乐连线了照片的爆料者长春国贸,长春国贸在电话中称不方面透露图片的来源:“刚刚有很多北京的号码给我打电话,我都没有接。我知道都是问这个事的,但是实在不方面透露是谁提供的照片。”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张艺谋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