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曝张艺谋比岳父大8岁 比岳母大11岁

2013年05月08日 01:59
来源:半岛晨报

去年张艺谋张伟平分道扬镳之际,突然被《金陵十三钗》剧组开除的演员何珺爆出了张艺谋秘婚、已生三子的惊天猛料,一时间媒体和公众如遭电击,接着便纷纷展开了广泛的“深入挖掘”。日前,某娱乐周刊记者目击张艺谋娇妻陈婷携两子齐赴伦敦,并一起回京返回张艺谋公寓

跟拍张艺谋娇妻爱子现身机场

近日,某天深夜时分,风行的摄影师黄亮在东二环附近“巡街”意外撞见张艺谋的保时捷卡宴座驾,黄亮一路尾随张艺谋的汽车来到首都机场,令他没想到的是从汽车上竟下来了两位年轻女士和两个小男孩,当晚他们四人前往的目的地是伦敦。在张艺谋“再婚门”新闻爆出后,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在博客上贴出了据称是陈婷本人的照片和三个子女的合影。目击到黑衣女士和两个小男孩离京后,记者和风行摄影师反复比较照片,确定那位黑衣女士就是陈婷,而那两个小男孩应该就是张艺谋的两个儿子。而大约一周左右,风行记者又拍到他们从机场乘张艺谋座驾返回东四十条张艺谋公寓。

深挖“幸福时光”造就陈婷幸福

名不见经传的陈婷如何与张艺谋相识的呢?据网友爆料,陈婷生于1981年,而她与张艺谋的长子张一男今年已经12岁了,陈婷在19岁时怀孕,20岁就做了母亲。某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陈婷与张艺谋是在筹备拍摄《幸福时光》时相识的,当时是在2000年,张艺谋先行一步,率先在网络上展开女主角的征选活动,为新片提前预热炒作,一时应者如云,而当时正准备报考北京电影学院的陈婷在这次“选秀”中与张艺谋相识,虽然之后陈婷和张艺谋交往的细节还有待于调查,但从时间上推算,两人认识的第二年,也就是2001年陈婷就为张艺谋生下了长子张一男。后来陈婷肚子争气,又为张艺谋生下一女一男,她性格又低调,不为自己争夺名分,严格保守秘密。

爆料与张伟平决裂前领证

张艺谋与陈婷结婚,据知是在2011年12月,当时陈婷已为张艺谋生下三个孩子,最小的女儿也已经三岁了,在两人登记三个月后,张艺谋与张伟平反目为敌,何珺爆出猛料,这其中是否有些关联呢?去年某知情人士曾向记者透露:在张艺谋决定与张伟平决裂前,他已料到有人会拿他和陈婷私生子的事情做文章,于是未雨绸缪,抢先一步登记结婚,后来事态发展果真如此,照此说法,陈婷有幸与张艺谋结婚真是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曾有爆料陈婷和孩子的户籍全部都在无锡,孩子在无锡上的幼儿园和小学,因此有媒体网友质疑陈婷为张艺谋连生三个孩子涉嫌超生。

猜测女儿张末与继母关系不好处

张艺谋与前妻肖华所生的女儿张末比陈婷只小两岁,去年张艺谋再婚消息传出后,记者曾联系到一位与张末相熟的业内人士询问消息,该人士表示消息出来后,张末告诉他不要听外界瞎传。后来记者再次联系上那位业内人士,他向记者透露,张末已承认父亲再婚的消息。该人士认为,张艺谋对自己与陈婷的事情可能一直瞒着女儿,张末性格倔强,从前张艺谋与巩俐相恋时,对巩俐一直没有解开心结,她轻易不会接受陈婷这位继母,两人以后的关系“不好处”。(南娱)

网友调侃

老谋子有七个孩子?遭调侃“葫芦娃爹”

记者辗转得知,除陈婷之外,张艺谋至少和其他两个女人有染,并分别生下两个女儿和一个儿子。也就是说,加上和发妻肖华生下的大女儿张末,张艺谋至少是七个孩子的爹,网友调侃“他是葫芦娃爹啊”。另外,网友计算以张艺谋的超生情况罚款大约是1.6亿元左右。 据搜狐娱乐

传巩俐加盟张艺谋新片《陆犯焉识》

陈道明确认加盟张艺谋新片《陆犯焉识》后,又有消息称巩俐也将出任女主角。巩俐的加盟也从另一个侧面宣告了张艺谋和张伟平的决裂,因为在拍摄《满城尽带黄金甲》期间,张伟平就因巩俐连续缺席宣传活动,指责其缺乏职业道德,并放言不再与巩俐合作。据《新闻晚报》报道

再婚细节

陈婷父亲是1958年出生

陈婷母亲是1961年出生

张艺谋是1950年出生

张艺谋比陈婷父亲还要大8岁

张艺谋比陈婷母亲大11岁

陈婷与张艺谋相差31岁

[责任编辑:张宝钰] 标签:岳父 岳母 幼儿园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