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网曝张艺谋育7子女 陈婷连生3胎成功上位

2013年05月08日 07:01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莫斯其格

知名博主长春国贸曝光陈婷的照片

传闻中的陈婷和张艺谋的孩子。

点击图片进入:张艺谋被曝秘密再婚娇妻携儿子回张宅被拍

核心提示据南都娱乐周刊爆料,陈婷为张艺谋生了两男一女,成功上位为“张太”。另据知情人士透露:“好几年前,我曾听陈婷亲口说过,张艺谋和一个女人生了两个女儿,也和另外一个女人生了一个儿子。”据此,再加上大女儿张末,张艺谋至少是七个孩子的爹。

去年,张艺谋跟80后结婚并育有三个子女的消息曾经传得沸沸扬,但是,此消息一直未得到当事人的证实,而传闻中的“妻子陈婷”和“三个子女”也一直未见踪影,成为娱乐圈最神秘的人物。事隔一年多之后,近日,有网站和杂志同时爆出陈婷携两个儿子离京出国旅游及回京的照片,让张艺谋的家事再次被公众关注。但是,由于目前张艺谋本人并未开腔证实此事,媒体也尚未拍到张艺谋和传闻中妻子孩子的合影,让网友们对事件的真实度尚存疑虑。此外,对于张艺谋育有多个子女的消息,网友们也纷纷议论,这难道没有违反计划生育政策?

1张艺谋的家庭生活

是如何一步步被公开的?

首先爆料:何珺称张导妻子是其师姐

去年3月份,新浪微博实名认证为“青年演员”的何珺,发微博称过年回老家无锡时得知,《金陵十三钗》导演张艺谋早已再婚,并且育有3名子女。

何珺原是《金陵十三钗》的演员,后因她和另外三位女演员在微博上曝光了自己在剧组训练的消息,而被剧组开除。何珺在微博上称,张艺谋和陈婷生了三个孩子,这个陈婷是她少儿时期在无锡市少年宫舞蹈班的师姐,并附上一张据说是陈婷的近照。何珺其后在微博中暗示被开除的原因是张艺谋已婚,妻子又和她是熟人,剧组为了保密才开除她。对于爆料的原因,何珺微博称是“希望可以让真相大白于天下,希望我们这些小演员能得到最起码的尊重”。

当时,认证为“法制晚报电影记者”的喻德术也在微博中透露,2012年初曾收到过陌生短信,短信中指张艺谋在2011年12月与陈婷注册结婚。此外,还有报道称,张艺谋给陈婷在无锡购买了太湖边上价值千万的别墅,“可以派人去当地查,当地人都知道,岳母以此为荣,经常跟人炫耀”。

著名媒体人杜恩湖近日也在微博中公开表示,“张艺谋已秘婚生三子的猛料,如果是真的!应该向演员何珺道歉!”他透露,去年与何珺电话交谈,“我始终不相信,一再怀疑何珺是借张艺谋之名在炒作。看来,当记者真应该多方调查求真实,去现场核实本人。不能想当然以个人好恶,凭个人感情而报道新闻。”

2不了了之:

有猜测指放料者为张伟平

对于何珺的爆料,当时有网友认为,如果爆料属实,何珺的动机更疑似是因为难咽当年被《金陵十三钗》剧组开除之恨,而如果爆料并非真实,不排除何珺可能是借机来炒作自己和那个号称“张艺谋妻子”的陈婷。

面对外界排山倒海的议论和猜疑,张艺谋沉默应对,一直没有公开回应此事。在媒体沸沸扬扬讨论之后,此事渐渐不了了之。

在张艺谋再婚消息传出后不久,他跟张伟平分手的消息被媒体爆出,因此,也有消息指,何珺爆料的幕后指使人是张伟平——传闻称何珺有亲戚在新画面工作。还有媒体在分析二张分手的原因时谈到,张伟平很可能借何珺之口把张艺谋隐婚并育有三子的消息放出去,这逼得“一向注重保护家人隐私”的张艺谋下定决心离开。但此消息被何珺坚决否认。

3混淆视听:

有爆料称其与首任妻子复婚

除了张艺谋跟陈婷再婚的消息外,当时网上还流传着一个张艺谋与首任妻子复婚的消息。

张艺谋和首任妻子肖华育有一女张末,两人于1988年离婚。1995年1月,张艺谋又公开宣布与相恋8年的巩俐分手,之后就再也没有传出过绯闻。但去年坊间又流传着他与首任妻子悄悄复婚的消息。当时新画面公司的工作人员面对媒体求证时只说,此事挺无聊的,“我们不管这事”。

调查加载...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一张 全家福 张艺谋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