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艺谋两爱子正面照首曝光 神态酷似父亲(组图)

2013年05月09日 10:53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张艺谋全家机场照片

点击图片进入:传张艺谋有7子涉超生 无锡计生委:正在调查

“幸福时光”造就陈婷幸福

张艺谋1988年因为巩俐与前妻肖华离婚后,一直单身,与巩俐相恋多年,两人也一直没有走进婚姻的殿堂,名不见经传的陈婷如何与张艺谋相识的呢?她又有何能耐赶超巩俐,让张艺谋俯首“允婚”呢?据网友爆料,陈婷生于1981年,而她和张艺谋的长子张一男今年已经12岁了,陈婷在20岁时就做了母亲。某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陈婷与张艺谋是在筹备拍摄《幸福时光》时相识的,当时是在2000年,张艺谋先行一步,率先在网络上展开女主角的征选活动,为新片提前预热炒作,一时应者如云,而当时正准备报考北京电影学院的陈婷在这次“选秀”中与张艺谋相识,虽然之后陈婷和张艺谋交往的细节还有待于调查,但从时间上推算,两人认识的第二年也就是2010年陈婷就为张艺谋生下了长子张一男,真是“子贵神速”。众所周知,张艺谋只有一个女儿,而儿子可能是他心中一直的期盼,而一有了儿子,陈婷与张艺谋的关系就很难割断了,后来一是陈婷肚子争气,又为张艺谋生下一女一男,二是她性格低调,不为自己争名夺分,严格保守秘密,而这一点肯定为张艺谋所喜。

据媒体报道,当年巩俐与张艺谋分手,主要因为巩俐逼婚“冲喜”,而张艺谋不允,导致巩俐移情别恋,而张艺谋与陈婷结婚,据知是在2011年12月,当时陈婷已为张艺谋生下三个孩子,最小的女儿也已经三岁了,在两人登记三个月后,张艺谋与张伟平反目为敌,何珺爆出猛料,这其中是否有些关联呢?去年某知情人曾向记者透露:在张艺谋决定与张伟平决裂前,他已料想到有人会拿他和陈婷私生子的事情做文章,于是未雨绸缪,抢先一步登记结婚,后来事态发展果然如此,照此说法,陈婷有幸与张艺谋结婚真是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曾有人爆料陈婷孩子的户籍地全都在无锡,孩子在无锡上的幼儿园和小学,因此有媒体网友质疑陈婷为张艺谋连生三个孩子涉嫌超生,但即使是超生,摆平这事对张大导演来说可能也不过是“举手之劳”。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张艺谋 陈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