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艺谋已通过银行转账一次性缴清“超生罚款”


来源:合肥日报

人参与 评论

记者7日从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人口和计划生育局获悉,7日中午该局已收到张艺谋夫妇缴纳的计划外生育费及社会抚养费7487854元。据介绍,7日中午,滨湖区人口和计划生育局收到了陈婷、张艺谋通过银行转账方式缴纳的计划外生育费及社会抚养费7487854元。

张艺谋(资料图)

记者7日从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人口和计划生育局获悉,7日中午该局已收到张艺谋夫妇缴纳的计划外生育费及社会抚养费7487854元。

据介绍,7日中午,滨湖区人口和计划生育局收到了陈婷、张艺谋通过银行转账方式缴纳的计划外生育费及社会抚养费7487854元。据悉,陈婷、张艺谋按照2014年1月9日收到的《社会抚养费征收决定书》的要求,在30内通过银行转账方式一次性向滨湖区人口和计划生育局缴清了被征收的计划外生育费及社会抚养费。

根据国家相关规定,无锡市滨湖区人口和计划生育局将把上述款项上缴国库。

相关专题: 张艺谋超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范颖洁]

标签:张艺谋 人口和计划生育 银行转账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