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艺谋再婚娇妻被曝19岁怀孕 连续生3子女

2013年05月06日 23:04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网传张艺谋妻子儿女照片

南都娱乐周刊封面

点击图片进入:张艺谋再婚娇妻携爱子伦敦游 地下情遭起底

核心提示:据爆料,陈婷生于1981年,在2001年,20岁的陈婷为张艺谋生下长子张一男。由此可知,陈婷19岁怀孕,20岁生子。众所周知,张艺谋只有一个女儿,而儿子可能是他心中一直的期盼,而一有了儿子,陈婷与张艺谋的关系就很难割舍了,后来陈婷肚子争气,又为张艺谋生下一女一男。也有网友质疑陈婷连生三个孩子涉嫌超生。

据《南都娱乐周刊》报道,去年张艺谋张伟平分道扬镳之际,在这对昔日的铁哥们决裂的传闻乍现之际,突然被《金陵十三钗》剧组开除的演员何珺爆出了张艺谋秘婚、已生三子的惊天猛料,一时间媒体和公众如遭电击,接着便纷纷展开了广泛的“深入挖掘”,但奈何张艺谋传闻中的妻儿隐匿极深,其本人更继续坚持一贯沉默以对的作风,媒体的报道一鳞半爪。近日,南都娱乐记者目击张艺谋娇妻陈婷携两子齐赴伦敦,并一起回京返回张艺谋公寓

张艺谋娇妻爱子现身机场

去年张艺谋传闻中的妻子陈婷和三个子女成了娱乐圈最神秘的人物,媒体记者几番前往陈婷的老家无锡打探行藏,但却是“空山不见人”,找不到当事人,传闻便不能落在实处,而后记者得知,陈婷和三个孩子已移居北京,要想找到他们,只能还在张艺谋身上想“办法”。据记者所知,张艺谋在北京有多处住所,去年被爆出再婚新闻以及张伟平反目后,极少露面,行踪不定,记者和摄影师曾几度蹲守,均一无所获。

近日,某天深夜时分,风行的摄影师黄亮在东二环附近“巡街”意外撞见张艺谋的保时捷卡宴座驾,黄亮一路尾随张艺谋的汽车来到首都机场,令他没想到的是从汽车上竟下来了两位年轻女士和两个小男孩,他们拉着行李箱快步走到机场出发大厅,来到VIP值机处办理登机手续。因为之前风行的摄影师早已把陈婷和她的子女列为拍摄目标,当时一见有可能是目标人物出现,黄亮不禁精神大振。只见那两位年轻女士,一位身穿红色羽绒服,身材苗条,眉清目秀,年纪大约二十四五岁,另一位女士看上去显得成熟些,年纪在三十出头,身材高挑,容貌姣好。这位女士戴着一顶黑色方形司机帽,身穿黑色羽绒服和休闲裤,在柜台认真地办理手续。黄亮这时又注意到那两个小男孩一直跟在两位女士身边,主动地拿放行李,这两个小男孩一个十一二岁,另一个七八岁,他们身材都削瘦,瘦长脸,小眼睛,皮肤黝黑,衣着整齐。那两位女士都非常兴奋,开心地聊天,而两个小男孩却不言不语。办完手续后,一行四人一起向国际安检口走去。那位黑衣女士一直招呼着两个男孩,对他们非常体贴。黄亮之后从机场工作人员处得知,当晚黑衣女士等四人前往的目的地是伦敦。

在张艺谋“再婚门”新闻爆出后,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在博客上贴出了据称是陈婷本人的照片和三个子女的合影。陈婷的照片好像是证件照,拍照时年纪在二十岁上下,相貌清纯,而那张与子女的合影也摄于几年前,合影上的少妇与证件照片上的陈婷似乎是同一个人,这是至今传闻中的陈婷和孩子被曝光的唯一“证据”。目击到黑衣女士和两个小男孩离京后,记者和风行摄影师反复比较照片,确定那位黑衣女士就是陈婷,而那两个小男孩大的应该就是张艺谋的长子张一男,今年12岁,小的是次子张一丁,今年8岁,他们还有一个5岁的女儿叫张一娇,但当天她没有与母亲和哥哥前往伦敦。这是张艺谋的娇妻爱子首度曝光。

陈婷带爱子回京入住张艺谋豪宅

以前记者曾拍到张艺谋亲驾白色保时捷卡宴汽车返回位于二环东四十条附近的高级公寓,而那天黄亮撞见陈婷乘坐这辆豪车去机场正在东四十条附近。记者和风行来到这处公寓打探消息,据公寓的工作人员证实,张艺谋确实在这里居住,但并不经常回来,除了保时捷外,还有路虎等豪车。他们曾看见过有年轻女士和小男孩坐过张艺谋的汽车,也知道他们住在这里,但不知和张艺谋是什么关系。

据陈婷前往伦敦一周后,记者获悉她和儿子回京的消息,某天凌晨风行的摄影师跟随张艺谋的汽车再次来到机场,早上七点左右,陈婷和两个儿子走出闸口,陈婷穿着一件黑色翻毛棉衣,眉开眼笑。张一男和张一丁则卖力地推着行李车,一声不响。他们和红衣女孩先坐车离开机场。陈婷在机场稍作停留,似乎在等人,不一会她与一位戴着眼镜的男士会合,陈婷面露一丝不悦之色,两人打了一辆出租车直奔市区,几十分钟后汽车返回了东四十条那处张艺谋的公寓。

据记者了解,张艺谋除了东四十条的这处高级住宅,在东四环还有一处别墅和一处上千平米的公寓兼工作室,张艺谋平时主要住在东四环的公寓,因为这样工作休息都方便。陈婷居住的公寓有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张艺谋并不经常回这里居住,最近一段时间一直没有看见他,但传闻他的老婆孩子住在这里。媒体报道,张艺谋给陈婷在无锡购买了太湖边上的千万的别墅,而陈婷与子女移居北京后,住有豪宅,行有豪车,生活富足无忧。

调查加载...
[责任编辑:周柯如彦] 标签:张艺谋 张伟平 再婚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