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章子怡走穴十分钟进账200万 撒贝宁离京密会女友

2012年11月06日 08:48
来源:凤凰网娱乐

章子怡(资料图)

2012年11月4日内地章子怡爱情、事业两得意,刚忙完拍戏的她,前天在广西出席酒店奠基仪式,十分钟赚了大约两百万。而其绯闻男友撒贝宁,日前被拍到离开北京,被指外出“蜜”会章子怡。

国际影星章子怡近年爱情、事业发展相当不错,早前,刚完成由自己任制作人、演员的《非常幸运》之后,便开始忙着其他工作,其中包括出席工地秀。

前日,章子怡就到广西南宁为一间大型豪华酒店任奠基仪式嘉宾,同场还有麦玲玲。穿上特色流苏裙的章子怡,打扮高贵亮丽,笑容灿烂现身马上吸引众多粉丝及媒体包围,虽然场面十分热闹,但习惯大场面的章子怡,当然没有被吓到,还从容不迫地到台上接受简单的访问,又不时跟粉丝们隔空打招呼,当做完启动仪式之后,章子怡就匆忙离开!章子怡由出场到仪式完毕,逗留不足十分钟,据知,酬劳已经高达200万元,酬金十分丰厚。

登机前密聊

章子怡在广西极速赚真银,其绯闻男友撒贝宁则离京外游,日前,撒贝宁在北京首都机场出现,登机前还手机不离手,有内地媒体揣测撒贝宁这次离京应是跟章子怡“蜜”会,为章子怡送上惊喜。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