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揭撒贝宁历任女友:初恋为清华才女美过章子怡(图)

2012年11月23日 08: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岑黎阑

 

岑黎阑
点击图片进入:明星情侣童年照曝光 章子怡撒贝宁惊现夫妻相(图)

最神秘:岑黎阑

在经纬有了新恋情之后,撒贝宁那边也有了新动态。撒贝宁与新女友一起回家被媒体拍到。这位新女友是中国传媒大学2006级的学生,名叫岑黎阑,年龄上比撒贝宁小很多,是学播音主持的。

岑黎阑是浙江余姚人,在中学就是“校花”,而且酷似张柏芝,引人注目,岑黎阑专业是播音主持,但她还是一位职业模特。

两人相差10岁,但一个是北大才子,一个是广院美女,可谓是非常般配。撒贝宁并不在乎自己另一半的职业。“我只在乎能不能在见到她或者和她在一起时真正感受到幸福,只要愿意和她在一起,我不会在乎她是否是圈里人或其他什么职业。

[责任编辑:张楠] 标签:撒贝宁 ViVi 初恋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