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董卿怕章子怡吃醋 拒绝与撒贝宁扮演情侣

2012年11月29日 10: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撒贝宁主持节目

中新网讯 以明星回家乡为公益而战的央视大型活动《梦想合唱团》第二季开播盛典将于11月30日20:00在央视一套播出,由谭维维领衔的成都梦想合唱团也将全新亮相。日前,成都商报记者在北京全程参与了《梦想合唱团》第一期节目的录制,率先登场的谭维维和成都梦想合唱团以一首《火》惊艳亮相,而四川断臂小伙吴刚的励志故事,更是催人泪下,令撒贝宁和谭维维一度哽咽。这期节目也将于12月7日在央视一套播出。

失去双臂后他用唱歌走出自卑

6岁的时候,因为一场高压电事故,吴刚失去了双手,“昏迷了两天才醒来,醒来后没什么感觉,就觉得有些痒,后来想用手去抓,才发现手缠着绷带,少了那么一截。”录制现场与撒贝宁的交流中,吴刚坦言自己小时候也很自卑,躲在房间不愿跟朋友出去玩耍,“直到上初中的时候,妈妈给我报了歌唱学习班,在唱歌的那一刻,才发现自己找到了自信。”昨日在接受成都商报记者采访时,吴刚说:“我不能只是吃喝,是音乐把我从自卑迷茫的环境中带了出来。”

来北京比赛之前,吴刚的父亲专程替儿子做了一个新的支架,吴刚只要将它固定在手臂上便能手握话筒尽情放歌。从吴刚断臂到现在,他的父亲已经做了很多个大大小小的支架,“6岁住院的时候,爸爸就用塑料瓶做了一个,当时主要是想把饭能吃到嘴里去,之后换成铝制的、铜制的。慢慢地便开始学会自理了,不光是学习写字,自己上厕所也能独立完成。”

可惜啊小撒身边没有章子怡

《梦想合唱团》开播盛典前夕,一度盛传章子怡将现身并与撒贝宁同台主持。可是活动当晚,由于档期问题,章子怡最终没有出现。在当天的节目中,有一位职业是“喜娘”的选手,董卿便提出能否重现一下“喜娘”职业的工作状态。选手陈香兰便邀请撒贝宁与董卿共同扮演一对新人,不过董卿却表现得有些扭捏,一直推辞,一句不经意的调侃,“这样不好吧,有人会生气的呀!”令现场观众心领神会,一片笑声。

[责任编辑:张楠] 标签:撒贝宁 章子怡 董卿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