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章子怡撒贝宁恋爱细节曝光:酒店约会 半夜外出

2012年12月04日 01:12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章子怡抵京(来源:金鹰网)

点击图片进入:章子怡撒贝宁密游泰国被拍餐厅约会对视而坐

章子怡撒贝宁的恋情自从被本报曝光后,虽然几个月来流言不绝,纷扰不休,两位当事人也未明确表态,但总的来看还是“形势一片大好”,章子怡在恋情的助推下正积极扭转人们对她的负面印象,而撒贝宁在恋情曝光后人气大涨,节目收视率提高,他在娱乐主持的新领域正干得风生水起,日前记者发现在事业走高的同时,章子怡和撒贝宁的爱情已悄然“提高到了一个新阶段”。

日前网友拍到了章子怡和撒贝宁在泰国某海岛亲密度假的照片,可见这两位“爱情中人”在忙事业的同时,也并未疏远了情感。日前某天记者获悉章子怡回京的消息,前一天她在外地参加了一场活动,新片《非常幸运》刚杀青不久,《一代宗师》上映在即,章子怡正处于休息和宣传期中。当天晚上寒气袭人,七点左右章子怡的身影出现在机场贵宾通道,当晚她戴着一顶黑色镶着银片的棒球帽,身穿一件蓝色短款羽绒衣,脖子上系着一条粉红色的大围巾,显眼的是章子怡肩上背着一只漂亮的粉色皮包。章子怡快步走出通道,时尚墨镜令她在寒风中仍透着一股明星范儿,记者注意到当晚只有一名女助理与章子怡同行,两名机场工作人贴身替她拎着行李,这时一辆路虎汽车闪了闪大灯,缓缓驶到章子怡面前,记者马上认出这辆汽车正是撒贝宁平时的座驾,但一时看不清司机的相貌。章子怡冲路虎汽车上的“司机”嫣然一笑,随即自己看门坐到了副驾驶座上,工作人员和助理在车下忙住装行李,而车上的司机一直没有下车,架子挺大。

章子怡乘坐路虎汽车离开机场,汽车一路向北行驶,车速缓慢,章子怡好像在和车上的人聊天,几十分钟后汽车来到了北苑路附近的一处高级公寓社区,汽车驶下了地库,停在一处公寓电梯间门前的车位上。司机和副驾驶的车门同时打开,章子怡和开车的男士几乎同时下车,记者看到那位男士正是撒贝宁。撒贝宁带着眼镜,穿着皮夹克和黑色牛仔裤,系着一条蓝围巾,衣着干练而不失斯文气质。撒贝宁笑吟吟的,记者注意到他的手里拎着章子怡的那只粉色时尚皮包,当天章子怡没有化妆,眉目清秀,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给人以“终于到家了”的感觉。撒贝宁和章子怡在车前轻松说笑,一旁的助理也喜气洋洋,章子怡坚持从撒贝宁手里拿了自己的皮包,撒贝宁做出嗔怪的表情,还没有进门两人就已流露出浓浓的情意,接着两人转身愉快地并肩走进了电梯间。撒贝宁和章子怡上楼后,记者和风行在地库继续守候,直到子夜时分离去的两人仍未现身。

撒贝宁事业转型挑娱乐大梁

撒贝宁和章子怡在恋情曝光之前小心谨慎,据传在北京时为避免被拍到,两人只到酒店约会,外出也在深更半夜,挑僻静处同游,而恋情被曝光是记者跟踪到广东开平深山才搞到手,之后两人继续保持地下状态,虽不时有活动交集传闻,但最后总擦肩而过,近日才有网友在泰国无意中拍到他们的“倩影”,可以说是“百万分之一的偶遇”,而记者如今在北京能够拍到章子怡和撒贝宁回家实在可以说是意外之喜,同时也说明这段恋情并没有被外界舆论所影响,反而进展顺利,步步升级,当天章子怡和撒贝宁返回的公寓是两人的新住所,记者从未见到他们来过这里,这里是不是两人在北京新爱巢呢?章子怡和撒贝宁从“偷偷摸摸”到如今同行回家,说明他们的恋情已进入同居的新阶段,离两个人公开关系为期不远了。

在恋情曝光后,有传闻称撒贝宁受到央视警告,要求他低调处理恋情,而之后撒贝宁的表现看,他确实是任凭“调侃引诱”,就是不露半点口风,而反观章子怡却明显比撒贝宁显得大气主动,采访时不仅几次表明爱情态度,予以联想,更通过微博传达爱情心声,日前她在微博上表示“感恩,拥抱,每一天……谢谢你,因为生命中有你!”被网友解读为向撒贝宁示爱。经历了一系列猛烈“逆袭”,章子怡元气大伤,形象严重受损,但在爱情上章子怡却顽强地为自己扳回了一局,“不爱大款爱才子”,使得很多人对她的负面印象大为扭转。据一位业内人士称,章子怡选择撒贝宁顶着家庭和外界的很大压力,确实倾注了自己的真爱,而正是这种忠于自己内心情感的选择却让她在恋情曝光后给自己形象大大加分,甚至在某种程度上洗白了因为谣言而沾染上的污点。

撒贝宁在与章子怡的恋情曝光后,在事业上不仅没有失分,反而大大加快了想娱乐主持新领域迈进的步伐,事业人气提高了一大步。本来在恋情曝光前,撒贝宁就已经开始主持央视的娱乐综艺节目,但还没有形成自己的主持风格,而且因为长期主持法制节目给观众印象太深,有人认为他主持娱乐节目放不开,有点不伦不类,而现在在短时间内撒贝宁就已开始挑起央视综艺娱乐节目的大梁,超越李咏毕福剑,风格活泼大胆,近日主持《梦想合唱团》大跳骑马舞,使足了力气,彻底抛下了“法制范”,可以说撒贝宁很快将为娱乐节目的顶尖主持人,这也算是爱情之外撒贝宁在事业上的一大收获。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章子怡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