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章子怡微笑拒谈与撒贝宁婚期传闻

2012年12月21日 15:22
来源:法制晚报

和撒贝宁明年结婚?章子怡笑而不语。

和撒贝宁明年结婚?章子怡笑而不语。

昨日,由《北京青年》周刊主办的“2012BQ红人榜颁奖典礼”在京举行。章子怡韩庚张国立冯小刚、刘震云、陈建斌吴秀波陈凯歌、张丰毅赵宝刚黄渤、吉克隽逸、马布里等明星均获得“红人奖”。其中,章子怡成为最大赢家,一人包揽“年度红人”大奖和《北京青年》周刊为其颁发的“北青榜样”特别奖项。

对章子怡来说,2012年不仅事业上春风得意,爱情上也是大丰收。她和央视主播撒贝宁的恋情自被曝光后一直备受关注。不过,章子怡却不愿多谈个人问题,并拒绝回应婚期,仅微笑表示:“不论男生女生,爱情都非常必要。”(实习生苏良)

张柏芝获封“时尚领袖”

本报讯(记者喻德术)和章子怡不同,话题女王张柏芝公开表态自己暂时不会再婚。

日前,“2012凤凰时尚之选——年度华人时尚领袖之夜”在京举办,张柏芝、吴奇隆、吴秀波等数十位明星到场,张柏芝当晚获得“时尚领袖大奖”,成为焦点。

身穿宽松长裙亮相的张柏芝当晚神采奕奕,被问及是否想在新年找个合适的伴侣时,笑称“要看上天安排”。不过对于是否会再婚,张柏芝则明确表态“没考虑”,表示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和两个孩子开开心心生活,“健康比爱情、事业都重要”。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章子 贝宁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