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章子怡高调谈与撒贝宁恋情:恋爱靠相互交流和感觉

2012年12月23日 08:09
来源:东方互动

章子怡

章子怡与撒贝宁

点击图片进入:章子怡抵京撒贝宁接机 亲密同返豪宅被拍(图)

 传闻与内地央视名嘴撒贝宁热恋的章子怡,前晚现身上海时装派对,岂料她穿的透视低胸晚装,竟然与刘嘉玲早前出席亚太影展所穿的晚装一模一样,相比之下刘嘉玲以丰满身材击倒章子怡,不过章子怡马上解释,用潮流比喻爱情,顺利抢分!

章子怡前晚在上海出席时装派对,穿上超低胸的薄纱晚装压轴出场,非常性感养眼。但日前刘嘉玲出席在澳门举行的《第55届亚太影展》,也穿的是Christian Dior同款晚装长裙,造成章子怡、刘嘉玲穿一模一样的礼裙!不过相比之下,明显是身材丰满的刘嘉玲较有看头,轻易胜出。

穿着清凉比性感

在上海时装派对中,也有不少斗性感的风头,包括穿胸口开洞晚装的内地演员陈紫函与男星张晓龙牵手走红地毯、新“谋女郎“倪妮以性感蕾丝裙透出底裤,女星霍思燕更首次十指紧扣牵着男友杜江亮相,男友更当众亲脸,另一内地女星高圆圆则以严密取胜。

面对众多女星性感出招,向来低调避谈恋情的章子怡,竟高调在台上发表独家爱情论,更以潮流比喻爱情:“其实潮流跟谈恋爱一样,并不是你拼命追它就可以轻而易举地得到,那是相互之间的一种交流和感觉。”似乎暗喻和撒贝宁的关系。提到潮流,章子怡又乘机为新戏宣传:“我相信明年的潮流应该是《一代宗师》八卦掌!”此言一出,马上惹来全场尖叫和拍掌支持,再次轻松成为全场焦点。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章子怡 晚装 刘嘉玲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