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撒贝宁首认与章子怡恋情:这个案子终于破了

2013年01月07日 07:57
来源:南方都市报

 

章子怡撒贝宁

南都讯 撒贝宁章子怡的绯闻喧闹了好几个月,当事人终于站出来回应恋情啦!撒贝宁在《开讲啦》节目现场,被观众问及若子怡、小丫、崔永元毕福剑同时掉进水里,会先救谁,撒贝宁不假思索地答道:“有我在,她(子怡)不会掉水里。”而在最后,他也终于松口承认二人恋情:“这个案子终于破了!”

近段时间,撒贝宁与章子怡的绯闻一直被传得沸沸扬扬,两人曾多次被拍到同游泰国等约会瞬间,但双方对此事都闭口不谈,拒绝回应。日前,在《开讲啦》节目中,撒贝宁先是被观众提问,称假如崔永元、毕福剑、王小丫和章子怡一起掉进水里,该首先救谁?撒贝宁闻言,脸色顿流露些许羞涩,后在重复问题说到章子怡时,他禁不住以话语承认,“其实这个问题很简单,有我在,她(章子怡)不可能掉水里”。

在节目后半段,撒贝宁又再次证实恋情。节目中,撒贝宁先是称赞身旁的李昌钰“有双让人有压力的眼睛”,意指李昌钰能看穿人心思。这时,李昌钰却话锋一转,轻拍撒贝宁肩,笑说:“他在谈恋爱”。

眼见全场起哄的观众,撒贝宁只能在停顿几秒后,再次承认与章子怡交往,他还调侃道:“今天我是第一次当着媒体,说‘这个案子破了’”。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撒贝宁 章子怡 恋情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