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撒贝宁谈与章子怡恋情:还没到足够珍惜的地步

2013年05月30日 00:05
来源:新快报

章子怡与撒贝宁

点击图片进入:撒贝宁承认恋情:有我在 子怡不会掉水里

昨天,央视《舞出我人生》在上海进行最新一期节目的补录工作,以选手身份参与节目的撒贝宁破天荒首次同意,接受全国少数几家媒体记者的采访,并首度回应了自己与章子怡之间那段扑朔迷离的恋情。

为啥不愿回应恋情?

“还没到合适的环境条件”

撒贝宁跟章子怡的地下情自被媒体跟拍揭露后,双方都齐齐封口不愿正面回应,撒贝宁此前也仅是在节目中对恋情予以了默认。于是昨天的采访就成了几位老记者盘根问底的好机会。岂料撒贝宁一直高挂“免战牌”,再三强调关于自己的感情生活,“还没到可以跟大家分享的时候”。尽管“章子怡”三个字始终未从撒贝宁的口中说出,但他还是隐晦地透露了自己目前的感情状态,“情感这种东西不是可以随便拿出来做秀的!它还没有达到让我足够珍惜的地步,还没有美到我可以为它放弃一切。我希望等到一个情绪丰满的时刻,还有各种条件都齐备的状态下,再主动说出来跟大家一起分享我的幸福。”

不管怎么说,撒贝宁和章子怡的结合还是让不少网友大呼:“我又开始相信爱情了。”并将撒贝宁封为“爱情偶像”,对此他笑着回应:“我不是爱情偶像,因为爱情不需要偶像。也不要因为我而相信爱情,因为爱情就像鬼一样,从来只听到别人在说,终究能不能遇上,还得看你自己!”至于将来会不会选择“隐婚”,他笑着大叫道:“这个我没法回答!因为它还没有发生。”

感觉被过度娱乐化?

“如果大家开心,我就认了”

与其他主持人相比,撒贝宁这几年登上娱乐版面的频次越来越多、篇幅也越来越大,他好像已经从单纯的主持人逐渐变成了娱乐明星。对此撒贝宁强调,自己是很有娱乐精神的,但不等于喜欢没事就上娱乐新闻,“在生活中我可以不顾形象,为了让大伙开心遭点罪都无所谓,但像现在这样被过度娱乐化的新闻报道,说实话我还是蛮不习惯,也挺难受的。”

而在关于自己林林总总的新闻报道中,撒贝宁分成了两大类,“一部分是完全地胡编乱造,比如说我跳槽山东卫视那事,台领导还专门给我打电话,埋怨我怎么不提前汇报一下,我那个冤枉啊!当时还有记者电话采访我,说让我谈谈八位数跳槽的事,我说你先等会,我扳指头算下,这八位数的薪酬得是多少钱啊!我就很奇怪了,这是连影儿都没有的事啊!到底是谁编出来的?”

还有一些报道会夸张甚至扭曲,比如撒贝宁参加《舞出我人生》时擦伤了膝盖,怎么就被传成了“与美女热舞伤到了大腿内侧”?还有一次他走出酒店上车跟女舞者沟通节目内容,被记者拍到后就被写成了在车上私会女子玩暧昧!他说:“把我弄得那个尴尬啊!但后来有朋友劝我,千万别太认真,一较真就算上套了。我一想也对,如果大家从中得到了开心,我也就认了,牺牲一下小我吧。”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撒贝宁 章子怡 恋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