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冯小刚执导马年春晚 曾批往年披红挂绿太臭美

2013年07月09日 11:00
来源:凤凰网娱乐

冯小刚(资料图)

日前,冯小刚将担任央视春晚总导演的消息闹得沸沸扬扬,昨日有媒体表示,冯小刚已确认担任央视春晚总导演之职。不过,性格特立独行的冯导,曾先后两次吐槽春晚。

对于冯导指导央视春晚,据凤凰网日前的调查,有6成网友表示力挺。部分网友已经厌倦了往届春晚的固定模式,对冯氏春晚报以极高的希望。网友们也纷纷为冯氏春晚出谋划策。赵忠祥毕福剑等昔日春晚常客也对冯小刚予以认同。

早在3年,冯小刚曾对春晚进行过吐槽。2010年10月7日凌晨,冯小刚在微博上表示:“从清朝开始,我们的民族在色彩上失去了调性,开始喜欢披红挂绿镶金戴银,认为这些颜色代表富贵吉祥。简称:喜兴。从庙会到春晚印象最深的就是这四种颜色。过去咱们汉族可没这么不着调,东方美学也不是这景象。咱能自信点,素点,雅致点吗?不是把所有鲜艳的色儿都堆一块就代表美了。那叫臭美。”

而在2012年1月23日16时许,当年的大年初一,冯小刚又在微博发声:“看了春晚,人来人往没看全。印象深的首选杨丽萍,她不是人,是精是仙。当然也有从天籁变回人声的前大仙王菲刘谦成精了,全息的匪夷所思。还有李云迪王力宏的速度与激情,让我澎湃了一小下。宝刀未老的是刘欢,没掉链子的是孙楠。剩下我听到的是一片哗啦哗啦的翻篇儿声。得啦,都不易。辛苦辛苦。”不知在冯导手中,春晚将变成香喷喷的年夜饭,还是被声讨的鸡肋?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冯小刚 春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