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赵本山“食言”再演小品 不排除重登春晚舞台

2013年05月24日 07:58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张曦

赵本山

昨日,华西都市报记者从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处获悉:赵本山《乡村爱情》系列电视剧第七部即将开拍。为将电视剧拍得更精彩,由辽宁卫视与本山传媒共同推出《乡村爱情》系列第7部公开选演员活动。日前,录制完成了第一期,并将于下周五晚10点,在辽宁卫视开播。姜昆、赵本山和梁宏达将担任该节目的评审。

据辽宁卫视方面透露,节目现场当一位选手要再现“保安PK王大拿”的片段时,作为王大拿“本尊”的赵本山即兴上台与选手搭戏,给了选手莫大鼓励。对于此次意外献艺,赵本山表示:无论自己去做搭配,还是现场给选手演示,都是希望能给到年轻选手更多表演经验的示范,作为喜剧小品舞台,已经告别很久,今次能与选手和观众欢聚一堂,自己自然要积极表现。对于是否将来会重登春晚小品舞台,辽宁卫视宣传人员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本山大叔没有给出明确回应。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春晚 舞台 小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