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传张伟平故意曝出张艺谋再婚传闻 两人因利益反目

2012年03月22日 08:55
来源:山东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张艺谋与张伟平(资料图)

昨天中午,微博名为“八掌柜”的网友曝料,疑似张艺谋张伟平反目,微博中称“二张闹掰的事,确认无误”。“八掌柜”还暗指早前关于张艺谋再婚及其子女传闻的报道可能与两人的矛盾有关。

“八掌柜”称,二张闹掰的事情确认无误,这也与之前关于张艺谋和张伟平反目的传闻不谋而合,微博中称,“之前媒体的爆料显然有人授意,招招击中张艺谋要害。细节无法告知,套用一句名言:没有永恒的朋友,只有永恒的利益。”暗指早前关于张艺谋再婚及其子女传闻的报道可能与两人的矛盾有关,而倪妮最近接受采访时,被问及张艺谋与张伟平的问题时,更是三缄其口,讳莫如深,也不禁让人遐想。消息曝出后,引发了热议,有网友称两人不和的传闻由来已久,这次只不过是捅破了窗户纸,也有人认为因为近年来两人联手的商业运作极其成功,可能是在巨额的利益分配上出现了问题,才导致反目。

截至目前,张艺谋和张伟平方面均未对此事进行任何回应。

[责任编辑:汪艳] 标签:张伟平 再婚 张艺谋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