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传张伟平张艺谋反目 双方均未正面回应

2012年03月23日 03:01
来源:新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张艺谋张伟平

新快报讯 继微博有人爆出张艺谋“结婚生子”的传闻后,日前一条有关张艺谋张伟平“闹不和已分家”的传闻又开始在网络上传播,甚至有消息暗指张艺谋此前“结婚生子”的传闻也是由张伟平幕后指使。对于传闻,新画面方面迄今保持了沉默,张伟平与张艺谋均未对此进行正面回应。

就在张艺谋爆出“结婚生子”传闻之后,网络上便开始流传张艺谋和张伟平不和的传闻,而这个传闻在被一个名为“八掌柜”的非认证微博爆出后,当即引发了数百条的转载。在“八掌柜”的发表于3月21日的微博中有如下陈述,“二张闹掰的事,确认无误,之前媒体的爆料显然有人授意,招招击中国师要害。细节无法告知,套用一句名言:没有永恒的朋友,只有永恒的利益。相信各大觊觎国师已久的投资方已经在摩拳擦掌了。”其中“国师”即指张艺谋,而在转载“八掌柜”微博的用户中,不乏一些通过微博认证的“加V”用户,这也让这条语焉不详的微博引发了更多的关注。

随后便有网友指出,微博中“之前媒体的爆料显然有人授意,招招击中国师要害”所指的“爆料”就是张艺谋“结婚生子”的传闻,而“显然有人授意”则暗指张伟平是幕后操纵者。但是对于这种猜测,尚无确切根据与消息来源。从1996年投资张艺谋导演的《有话好好说》开始,张伟平以投资方与制片人的身份与张艺谋合作了八部电影,其中不乏票房过亿大片,再加上两人合作关系的持久与稳定,张艺谋与张伟平的组合也赢得了业内的认可,此前姜文就表示自己很羡慕张艺谋与张伟平的搭档。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张伟平 结婚生子 网易娱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