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传张艺谋离开“新画面”奔新东家

2012年05月10日 08:01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张麟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昨日傍晚,微博上疯传“张艺谋签约小马奔腾”的消息,记者就此事致电小马奔腾负责媒体宣传的刘小姐,对此刘小姐回应,“目前公司方不方便回应该事件,张艺谋和不少公司都有过接洽,具体准备消息目前也并不知情。”之后,记者又尝试联系小马奔腾电影副总裁张一白处,手机由秘书接听,并表示张一白在开会,不方便接听。

“二张”决裂传闻不绝于耳

《金陵十三钗》上映之后,张艺谋和张伟平“二张”决裂的消息就不绝于耳,张艺谋的动向因此备受关注。据南都记者了解,从今年4月开始,张艺谋签约小马奔腾一事就已经被不少微博网友提及。4月20日,网友“明光暗影”就发微博说“据说张艺谋离开了新画面,来到了小马奔腾。”之后,又有消息指出,是张艺谋筹备新片剧本,小马奔腾或将投资。昨日该消息再度爆发。包括“宇文翮”、“影评老大爷暗夜骑士”等圈内人士贴出了有关于“张艺谋签约小马奔腾”的消息。对于这些消息,小马奔腾官方暂时表示不回应。

张艺谋常用编剧刘恒已签约

据业内分析,张艺谋和小马奔腾的合作也不无可能。去年年底,作家刘恒签约小马奔腾。刘恒是张艺谋的常用编剧。《菊豆》《秋菊打官司》、《金陵十三钗》等张艺谋执导的影片剧本,他都有份参与。(南都讯记者张麟发自北京)

[责任编辑:武中豪] 标签:张艺谋和 马奔腾 张艺谋执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