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韩国34岁歌手金民基上吊自杀身亡(图)

2013年02月07日 07:41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金民基

据韩国媒体报道,曾为韩国男团INFINITE队长金圣圭的个人单曲《60秒》担任鼓手的金民基,疑因抑郁症发作,4日在家上吊自杀身亡,终年34岁。金民基好友在网上透露,金民基将于今天举殡,希望大家祝愿他安息。

金民基好友在五日在推特上留言:“很多人在询问,所以我在这里告诉大家,我的好友民基已经离开这世界了。”据悉,金民基大前晚被发现在寓所内以皮带上吊自杀身亡,终年34岁。

亲友表示,“他得了忧郁症,过度服用药物之后,喝了酒。希望大家为他祈祷,让他能去更好的地方。”表达了深深地哀痛之情。

1979年生的金民基曾参与Infinite队长金圣圭个人歌曲《60秒》MV担任鼓手,得到不少粉丝的关注。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金民基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