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韩41岁乐坛天王宣布娶小16岁女星 曾隐婚14年

2013年05月15日 15:17
来源:Mydaily

韩国歌手徐太志5月15日在个人主页宣布,将与比自己小16岁的女演员李恩成结婚,并公布了两人的亲密合影。

徐太志透露,自己2008年推出的第8张专辑有一首歌的MV是由李恩成出演的,两人因此相识并在2009年底正式确定了恋爱关系,而经过将近三年的热恋后终于决定举行婚礼。

徐太志在1992年推出首张专辑《徐太志and Boys 1》,该专辑被评为改写了韩国音乐史,之后徐太志又陆续推出多张人气专辑,获得了韩国文化总统的称号。2011年,徐太志被爆料早在1997年就与后来成为演员的李智雅结婚并在2009年离婚。李智雅还提出了5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750万)的财产分割诉讼,最终以双方和解落幕。

出生于1988年的李恩成在2003年以电视局《四舍五入》出道,之后她陆续出演了《喜欢火热的》等影视作品,在2009年拍完电影《国家代表》后就中止了一切演艺活动。

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隐婚 徐太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