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韩男星女友车内自杀续:烧炭身亡 街头陈尸七日

2013年05月22日 20:19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韩星孙浩英车内发现女尸承认是交往一年的女友

孙浩英(资料图)

韩星孙浩英车内发现女尸承认是交往一年的女友

案发车辆

点击图片进入:孙浩英车内发现女友尸体 初判系烧炭自杀

据韩国媒体报道,日前,在原GOD组合成员孙浩英的车内发现了一具年轻女尸,警方已着手展开调查。据悉该女子陈尸车内多日,他本人也证实死者是交往1年的圈外女友,近来因彼此工作繁忙导致关系疏远,而警方也透露案发现场仅发现一封遗书,是否因情变而想不开自杀仍在调查中。

车内陈尸一周

21日,首尔江南警署表示,当天下午3时许,在首尔江南区狎鸥亭洞美星公寓附近停车的车辆内,发现曾与孙浩英关系密切的女性A某点着煤火死于车内。据韩国媒体称,该女尸被发现时,至少在街头已陈尸一周。

警方相关人士透露说:“本月15日在首尔一个公寓园区旁的道路上有一辆车非法停车,于是警方贴上罚单。过了一周左右的时间车主仍置之不理方,警方牵引车准备牵走该车辆时,发现了尸体并向警方报案。调查后发现车主为孙浩英。当天下午晚些时候,传唤孙浩英作为参考人进行了调查。”

疑为烧炭自杀

据警方介绍,在孙浩英的车辆内除了A某尸体外,还发现了三块蜂窝煤、点火的火炉及一个空的安眠药瓶。警方初步认定A某为自杀,准备委托进行尸检调查明确死亡原因。据悉,孙浩英方面表示:“确实是孙浩英车辆,但他毫不知情,他本人也受到巨大冲击。”

由于现场并无打斗痕迹,加上死者留下一封遗书,目前已传唤他到案说明,全案暂以自杀方向侦办。

生前与男友曾争吵

孙浩英本人稍早也透过经纪公司证实,死者是交往1年的圈外女友,透露最近因为忙着筹备新专辑,和女方见面次数减少,前阵子还发生过小争执,但否认死者是为此自杀。据公司人士表示,他听闻女友自杀消息受到相当大冲击,情绪激动无法平复,但会协助警方调查。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孙浩英 女友自杀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