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已故韩星朴龙河经纪人受重用 窃取遗产丑闻被淡化

2013年05月31日 14:21
来源:Mydaily

朴龙河遗像

据韩国媒体报道,曾因试图窃取已故韩国明星朴龙河的遗产而被立案的经纪人李某,目前仍在韩国某大型经纪公司上班,这一消息爆出后令不少网民深感意外。

李某在2010年6月朴龙河自杀一星期后,曾试图用自己手中朴龙河的印章窃取朴龙河在日本银行账户中的2亿4000万韩元(约130万元),不料却因银行职员已得知朴龙河已故的消息而未能得逞。之后李某还从朴龙河的经纪公司盗取了朴龙河写真集、唱片、相机等价值2600万韩元(约15万元)的物品,今年2月李某被检察院立案起诉。自从被检察院立案后,李某就职的经纪公司曾表示将不会再给李某安排任何工作,不过事实却与此大相径庭。据悉,李某在丑闻爆出后没几天就恢复了正常工作,最近则成为公司旗下一复出偶像组合的负责人。

据一名韩国演艺界人士表示,照常理来说,对于李某这样爆出丑闻的工作人员,公司就算不立即开除也不应委以重任,现在这种情况只能说明该公司高层对李某的信任度相当的高。

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刘欢] 标签:朴龙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