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韩女星现场热舞内衣崩开(图)

2013年06月02日 08:27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女星

韩国女团4Minute出道以来以青春性感路线爆红,“小野马”泫雅也是其团员之一,近来她们为宣传新单曲频频在音乐节目中曝光,未料队长南智贤在演出途中竟发生内衣当场崩开的“惨剧”,让粉丝捏了一把冷汗,她虽故作镇定,但仍露出些许慌张神情。

4Minute以新歌《What's Your Name》回归歌坛,在17日的音乐节目中,南智贤身穿无袖背心热舞,散发俏皮可爱气息,不料演出还不到一半,她就疑似因动作过大,导致黑色内衣当场松脱,甚至半边肩带都被甩出衣服外,场面相当惊险。

艺人在台上演出时,常会发生不可预料的意外状况,除了南智贤之外,T-ARA的前成员花英也曾在表演途中出现意外,因固定内搭小可爱的胶带脱落,让她左乳意外曝光长达14秒,让观众当场傻眼。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内衣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