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韩美女主播搭国脚朴智星 曾穿透视装播报新闻

2013年06月20日 13:35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朴智星与美女主播金敏智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足球国脚朴智星传出热恋美女主播金敏智,2人18日被韩媒直击温馨接送情,随后在公园甜蜜牵手谈情说爱,还共撑一把“爱的小雨伞”,被曝预计7、8完婚,就等双方父母选定好日子。

金敏智隶属SBS电视台,因甜美长相和清新气质颇得观众缘,虽然2012年播报新闻时误穿“透视装”导致内裤被看光光而造成话题,但依然不减她的好人缘。她曾穿过朴智星球衣为对方加油,但当时丝毫没人怀疑,外界都认为只是单纯为国家选手加油,而18日下班后和男友在汉江公园甜蜜牵手散步,2人用手机一起看球赛转播,随后前往咖啡厅续摊谈情说爱,爱得高调才让众人察觉原来小两口早已坠入爱河多时。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朴智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