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韩国小姐”相似度太高被恶搞 制成连连看游戏(图)

2013年06月26日 08:23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韩国小姐”被制成连连看游戏

近日,网上出现韩国小姐版连连看小游戏,游戏图片使用的是韩国最高级别选美大赛“2013第57届韩国小姐大选”(MISS KOREA)大邱市的参赛小姐大头像。游戏一发布,便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

自2013年“韩国小姐”选拔大赛开始,参赛韩国佳丽的靓照便引来全世界网民的一片唏嘘,参赛佳丽相似度极高的容貌引发了一轮大讨论,韩国高超的整容技术成为了众多网民关心的重点。韩国小姐候选人的意外“撞脸”似乎成为了韩国整容技术的新代言。虽然组委会随后公布了佳丽们的素颜照以平息风波,并证明所谓的“撞脸”不过是韩国高超化妆术所发挥的作用罢啦,但仍然有人从中看到了很好的商机。

“韩国小姐连连看”就是因此而开发出的小游戏。游戏开发者称:是因为通过同一个化妆室化妆导致了大邱市的20位佳丽外表很相像,随着世界媒体的报道和关注,大选组委会不得已公布了20位佳丽随意状态的素颜照,跟其她佳丽相比,这降低了她们的吸引力,降低了她们在评委心中的美好形象,最终与桂冠无缘,这不太公平。

游戏发布之后,被众多网友称为“史上最难连连看、奇葩、太文艺了、神游戏……”。不管怎样,通过这款游戏,我们可以再次领略韩国小姐的风采。但请同时要谨记:整容有风险,动刀需谨慎!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韩国小姐 游戏图片 连连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