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蒂博戴携手北京交响乐团 时尚造型成亮点(图)

2012年02月18日 14:18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谭利华与让-伊夫-蒂博戴

2012年2月18日,让-伊夫-蒂博戴亮相北京中山公园音乐堂化妆间,接受众媒体采访。他“时尚王子”的身份以及当谈个性的装扮,使得众人对于他的演出服装更感兴趣。

他当天穿的服装师他为北京之行特别挑选的,胸前印着巨大的明黄色老虎图像,搭配一条紧身裤和紫色尖头皮鞋,蒂博戴的打扮不像一个钢琴家,而更像一个摇滚明星。当他被问到服装为何这么独特时,他回答:传统的演出服太沉闷,希望自己带给观众一种新的感觉,并希望让年轻人看到不一样的希望。

当现场问到他对于北京交响乐团以及谭利华的印象时,他回答:没有想到在自己到来之前,北京交响乐团就已经把一切前期工作都做好了;而与谭利华的合作更是与其他大师无差别。

谈到北京的美食,蒂博戴赞不绝口,“中国的食物非常精致。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广州小吃和北京烤鸭”。谈到中国的“酒”时,蒂博戴表现的非常可爱:“是不是跟水一样的那个?我喝了,但是感觉非常打头。”

被誉为“法国国宝”的让-伊芙·蒂博戴(Jean-Yves Thibaudet)是誉满全球的钢琴家,他精湛的演奏技巧与出众的舞台魅力征服了当今世界各地的顶尖乐团、音乐节、指挥家和音乐家们。

作为Decca唱片的签约艺术家,蒂博戴共推出40余张唱片,包揽各大奖项。他那含蓄隽永的艺术触感、回味悠长的演绎手法,以及技惊四座的现场表演折服了无数观众,成为当今全球最受欢迎的钢琴家之一。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印章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