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妈妈咪呀!》二轮重返上海 把舞台变“暖冬”

2011年12月26日 10:28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伍斌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妈妈咪呀!》

首轮全国巡演后,情感舞台大剧《妈妈咪呀!》将于后天重归上海文化广场。尽管是二轮归来,观众依旧兴致高昂,《妈妈咪呀!》中低价位票已基本售罄。上海作为极适合滋养音乐剧的肥沃之地,以过硬的票房和人气,再度凸显了自己作为中国音乐剧中心的影响力。

《妈妈咪呀!》大家族的成员在历经150场演出之后,现场表现愈发成熟。唐娜扮演者田水经历从“努力扮演唐娜”到“真正成为唐娜”的蜕变。再回上海面对“米粉”(《妈妈咪呀!》的粉丝),爽朗健谈的田水自信地说:“只要进剧场看过《妈妈咪呀!》首轮演出的,一定有欲望再来看。 ”谭雅扮演者沈小岑经历三十多年的沉淀之后,觉得“现在的状态是我有生以来最好的时候,我觉得是老天眷顾我这些年来始终没有放弃。 ”作为史上最瘦版罗茜,杨竹青在最初入组时准备的角色是谭雅替补,正式上场时才变成了这一“男人婆”。其实,她还在武汉过了一把唐娜瘾。 “那天,我经历了下午场唐娜,晚上场罗茜的演出。我特地在‘小红本’上用文字将两个角色的性格特质区分开来,上场前温习一遍,告诉自己这场我是谁。 ”

上海文化广场高科技、多功能的舞台,让《妈妈咪呀!》有了最好的表演舞台。

据主办方介绍,为打造精良的表演品质,剧组花重金在制作上。演员们人人头顶单价15万的“天价麦”,第一女主角唐娜为了应对突发状况更是配备了两个麦克风,隐藏在头发里。舞台上还放置地麦,并和舞台背景做成同一颜色。《妈妈咪呀!》年轻群舞们自打集体亮相后,也备受夸赞,白岩松曾感触,“在《妈妈咪呀!》里,即使配角都百分百投入。 ”业内人士寄语观众第二次来看《妈妈咪呀!》,一定不要错过欣赏独具匠心的舞蹈编排和群舞演员的出色表现。据悉,12月31日以及2012年1月1日两天《妈妈咪呀!》还将推特别活动。元旦当天的“与《妈妈咪呀!》共度希腊新年”活动,将把文化广场变身希腊小岛。12月31日晚,《妈妈咪呀!》中文限量版立体贺卡则将首发,观众看完剧还可以带走礼物。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妈妈咪呀! 暖冬 舞台背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