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晓庆4月再登舞台 演绎话剧《风华绝代》

2012年03月06日 11:14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刘晓庆主演的话剧《风华绝代》即将于4月11日-15日在北京保利剧院首演。

成名于上世纪80年代,多次赢得影后桂冠的刘晓庆一路走来,经历着远多于常人的赞美与争议,跌宕起伏的人生风雨之后,她不但在演艺圈屹立不倒,反而愈发耀眼夺目,和她同时期成名的女演员早已渐渐衰落凋零,唯独她却真正成了一个风华绝代的传奇。

提到刘晓庆的艺术作品,年龄大的观众必然会想起《小花》《火烧圆明园》《垂帘听政》《芙蓉镇》等,80后们对电视剧《武则天》印象深刻,近年,则有不少观众被她在电视剧《武则天秘史》中的表演征服。此外,她的舞台剧《金大班的最后一夜》以及大型实景歌舞剧《阿房宫赋——刘晓庆之夜》都令人惊艳不已。

今年4月她将再登舞台,主演传奇话剧《风华绝代》,该剧未演先火,已狂卖80多场,并且还在不断接着各地演出商的订单,刘晓庆独挑大梁,没有B角,她说:“要演就演他个100场!”

演艺道路上,刘晓庆不断创新,不断接受挑战,她曾说自己是中国最好的女演员,这在当时崇尚中庸的中国社会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很多人说她狂妄,多年过去了,她仍不懈努力,做中国最好的女演员。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话剧 刘晓庆主演 风华绝代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