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晓庆为话剧《风华绝代》试装:反对整容和过度化妆

2012年03月23日 01:11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王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刘晓庆定妆照

凤凰网娱乐讯 3月22日,传奇话剧《风华绝代》剧组在天津举办了主演试装发布会,扮演传奇女性赛金花的刘晓庆身着剧装接受了媒体采访。刘晓庆称自己与剧组共同排练了两天,随着首演日益临近,睡觉时都会做噩梦。在谈及自己的“不老神话”时,她表示自己这些年的外貌并非没有改变,她认为自己能够永葆青春的秘诀是市场对她的需求使她事业不落,生活态度蓬勃向上。

谈话剧:

我为《风华绝代》时常做噩梦

讲述晚清民国时期传奇女性赛金花经历的大型话剧《风华绝代》将于4月11日在北京保利剧院首演,刘晓庆称目前仅与剧组共同合排了两天时间,随着首演日期的日益临近感到压力不小,甚至夜晚熟睡时会做噩梦惊醒。“《风华绝代》的剧本比较深。有时候台词多一个字、少一个字都不行。由于是历史剧,在介绍人物的时候也不能有丝毫的偏差,我现在每晚都要伏案工作研究台词和剧情,现在还有一场戏的剧情没有定下来,一想到目前已经订出去八十场演出的票,晚上真的会做噩梦。”

服装师当天为刘晓庆共带来了四套剧装,刘晓庆称:“这几套衣服都非常的好看,我很满意。现在刚刚试完两套,今天恐怕试不完了。到演出的时候会根据灯光和剧情来选择,现在还没有定下来。”

谈成就:

我以前的作品千疮百孔

刘晓庆曾经演绎过武则天、慈禧等我国历史上伟大女性的形象给广大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她对以往的作品却这样评价道:“我现在去看以前的作品都感觉不太好,简直是千疮百孔。现在如果重拍可以演得更好一些,当然以前的作品也不是不能看,但是还有进步的空间。我觉得中国观众特别看得懂演技,所以我的作品能够得到肯定,我相信只要努力就可以继续超越自己。如果没有市场对我的需求,我的事业心再强也不能奉献。不停的工作令我的生活很蓬勃,而不是沉闷得像死水一样,所谓‘流水不腐,户枢不蠹’。”

谈保养:

反对整容和过度化妆

刘晓庆不老神话一直是广大观众津津乐道的话题,发布会上也不免被问及此类问题。对于时光在自己身上所留下的痕迹,刘晓庆丝毫不避讳,她坦率的说:“在大家看来刘晓庆这个年纪就应该是一个老太婆,可是她的形象却不是这这样,所以人们就喜欢谈论她。其实事实并不是这样的,我的样子也有变化,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比同龄人更加年轻,不过我也很喜欢这样的状态,或许是一直不停的工作让自己老得更慢。我反对现在的整容和过度的化妆。从长期看这样做对人来说并没有好处,一些演员成名前去整容以获得更好的形象可以理解,但之后再整容的风险就很大了。我觉得美还是由内而外的东西最为重要。”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刘晓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