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话剧《别对我说谎》 再现黑泽明最满意的作品

2012年05月17日 13:55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话剧《别对我说谎》

5月,繁星戏剧村推出了取材于黑泽明经典作品的话剧《别对我说谎》。这部话剧再现了黑泽明电影《罗生门》的经典情节,用幽默风趣的表现手法演绎扑朔迷离的案情,使剧目更具现代节奏。而实验性较强的舞台表现形式也是这部剧的看点之一,在演出中观众可以看到器乐、武术等新颖形式的“跨界融合”。

戏剧村总裁樊星表示:我们希望在繁星戏剧村这样一个每天都有多部戏剧上演的戏剧盛地,观众们能够经常看到经典作品,这是一部向电影大师黑泽明致敬的作品,也将是一部震撼人心的作品。我们希望观众和我们一起思考,让小剧场成为“思想家”的乐园。

《别对我说谎》

演出地点:繁星戏剧村2号剧场

演出时间:2012.05.18——2012.06.03,逢周一空档

订票热线:6608 1866;6602 1189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内大街抄手胡同64号

交通:地铁:2号线宣武门A口、4号线宣武门E口,出门即到。

公交:83;102;105;204;47宣武门内下车即到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别对我说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