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职场腹黑喜剧《职场急诊室》海选遭遇“病友”

2012年06月15日 18:57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海选照

海选照

自刘同新书《职场急诊室—谁没一点病》发布伊始,由北京木马剧场和杭州理想文化联合出品的同名话剧备受瞩目。最火热的职场话题,最“病态”的制作班底,一部全新功能性话剧必将让人耳目一新。

网络上广发英雄帖,北京杭州火热海选

此次海选中,北京候选者的多才多艺让人印象深刻。在情景设定环节演员们充分发挥了即兴创作能力,展现自己对于“拖延症”,“公主病”等职场常见病症的独到理解。海选中更有刘同的粉丝疯狂参与,剧组也很愿意给热情的粉丝一个追逐梦想的平台。杭州版的演员海选吸引了很多热爱戏剧的朋友积极参与。经过两轮的戏剧表现、台词朗读、才艺展示等等,涌现了一些非常有潜力的选手,剧组表示会根据他们自身的特质和表现力安排进一步的训练和角色定位。

高品质制作班底浮出水面

截止6月中,该剧的制作班底和演员阵容浮出水面。改编自“职场头号病人”刘同的新作《职场急诊室—谁没一点病》;由综艺节目《谢天谢地你来了》,《爱笑会议室》编剧德柏操刀改编;总导演苏丹曾凭《穿panda的女魔头》、《时光嘉年华》等剧目获得观众的喜爱,作品《迷偶》更荣获数奖;同时剧组特邀了日本四季剧团负责人赵宇担任该剧的音乐舞蹈导演,为该剧的高品质保驾护航。强大的制作班底确保了此剧必将为年度制作最精良,最具卖点和“笑”果的戏剧。

演员阵容方面,海选的宽广平台使剧组发现了多名有潜力的超级“病友”,此外,由北京电视台当家花旦晨阳,浙江当家女主播伊一倾力加盟,让观众在大舞台上看到美女主播的全新一面。当红歌手尚雯婕还将为该剧独身定做主题曲,并和知名演员出演同名微电影,戏剧和微电影的组合必将掀起新一轮的全民热议。

“功能性”戏剧一鸣惊人

剧组希望把这部话剧做成一部寓教于乐,轻松幽默,但又不失指导意义的时尚话剧。当下社会中,每一个职场年轻人都面临着残酷的竞争和生活情感的困扰,此剧就是想说出大家的心声,在引起观众共鸣的同时提供实用的职场指南,方便观众进行自我“诊断治疗”。

这部“功能性”职场腹黑喜剧《职场急诊室—睡没一点病》将于2012年8月16日在北京首演,9月、10月登陆杭州、上海,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急诊室 病友 腹黑喜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