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鸟巢-吸引》曝首款概念海报 9月21日盛大开演

2012年08月03日 07:50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鸟巢-吸引》曝首款概念海报

陆川

由北京鸟巢风采文化有限公司承办、著名电影导演陆川担任总导演的大型视听实景秀《鸟巢-吸引》因汇聚了国际顶级幕后团队和中国演出行业的精英,自筹备以来就备受关注。今日,演出方终于曝光了该剧的首款概念海报,蝴蝶形面具搭配“吸引”的汉字体现出一股神秘的气息。另外,这款概念海报还首度公布了首演的具体时间——9月21日。据悉,陆川导演和《鸟巢-吸引》多达上千人的幕后工作人员现在都在为演出做最后的紧张冲刺。

蝴蝶面具透露玄机概念海报引发猜想

由陆川担任总导演的视听实景秀《鸟巢-吸引》是为鸟巢专门量身定制的大型演出,它将突破以往所有演出的惯例,融合音乐、舞蹈、杂技等多种表演形式来讲述一个穿越时空的爱情故事。据悉,除了常规的演出场次之外,《鸟巢-吸引》还计划推出一系列的“明星场”,届时将邀请6到8位大牌明星参与到这场盛大的演出中来。

此次曝光的首款概念海报主色调以红黑两色为主,也是《鸟巢-吸引》故事中的重要道具——蝴蝶形面具的第一次亮相。此面具抢眼的蝴蝶造型散发着异域风情与魔幻气息,据主创人员介绍,该面具是剧中男女主角第一次见面时所佩戴的重要饰物,是这场旷世恋曲的见证,同时,略作观察即可发现,面具的边缘轮廓还分别构成了两张仿佛正在对视的人脸剪影,似乎也暗合了“吸引”之意,引发观者的无限遐想。

主创团队全力冲刺9月21日盛大开演

据主办方透露,《鸟巢-吸引》将有可能采用包括全息影像技术在内的多种高科技手段,以求能够令演出达到非同寻常的效果。而这一新颖的理念,除了来自总导演陆川的大胆构想之外,也离不开中国、日本、美国、英国、法国等世界各地的设计、科技、视效方面的顶尖团队的技术支持。除了著名音乐家卞留念、著名舞蹈家赵丽萍等中国艺术大师之外,还有来自法国的ECA2担任了演出的舞台设计工作,全球排名前茅的设计制作机构,曾经为BBC、可口可乐、诺基亚、Facebook等知名品牌进行视觉设计的英国Studio Output公司正在为《鸟巢·吸引》做视觉效果的设计,而曾多次获得奥斯卡等重量级奖项的日本服装设计大师和田惠美亦早已抵京,正在对演出的服装造型设计做最后的设计和制作监督。

今年9月21日,这场气势恢宏的视听盛宴就将初掀帷幕,静待检阅。为了《鸟巢-吸引》的首演成功,包括陆川导演在内的各主创团队目前都在为演出做最后的紧张冲刺,力图为观众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视听感受。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鸟巢 概念海报 9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