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鸟巢-吸引》曝角色海报 人神魔三界鼎立藏玄机

2012年09月11日 09:35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鸟巢-吸引》曝角色海报

陆川担任总导演的大型视听盛宴《鸟巢-吸引》即将于本月21日在鸟巢体育场拉开首演的帷幕。与以往国内的大型演出相比,《鸟巢-吸引》极富创意的以讲述一场在未来世界与远古时代两大时空间穿越绵延的浪漫爱情故事作为主线,并将歌舞、音乐、杂技魔术等多种表演形式与剧情的展现完美地融合在了一起。今日,演出主办方再度披露一款“角色版”海报,除了揭示出人物之间错综复杂的关系与个性之外,唯美大气的场景也随着海报的曝光初露端倪。

角色版海报曝光人神魔三界鼎立

由著名电影导演陆川领衔执导、集合国内外顶尖艺术团队倾力打造的大型视听盛宴《鸟巢-吸引》,讲述了一个在未来世界与远古两大时空间穿越绵延的浪漫爱情故事。未来生态学家凡在一块富有魔力的巨大水晶的作用下在穿越到远古时代的东方乐园之中,并与曾被封存在这块水晶体中的“水晶女神”凌邂逅相爱。邪恶而善妒的大反派“色魔”百般阻挠与破坏,而凡抵御住了种种诱惑与恫吓,最终战胜了他并与凌有情人终成眷属眷属。

今日主办方披露的“角色版”海报,便是以凡、凌、色魔三大主角为主题。三人呈“三足鼎立”之势,剧情张力也呼之欲出。据了解,《鸟巢-吸引》的故事创作及最初的文学剧本,均来自总导演陆川的创作,在他的理念当中,凡、凌、色魔分别代表着“人性”、“神性”、“魔性”:“女主角凌,她是一个纯真、自然、善良且富有生命力的角色,她是代表着一种纯粹无私的‘水晶女神’的形象;而‘色魔’则是极恶的、代表着占有、极端、妒忌、恶毒这些最黑暗的力量,是一种魔性的代表;而男主角凡,他是一个本性善良,但也有些自私和软弱,并且时时要在欲望的诱惑面前做出艰难选择的一个人,他是代表了人性中最复杂的一面。”

三大主角站位暗藏玄机爱恨纠葛关系很悬疑

据总导演陆川透露,男主角凡与大反派色魔的关系相当复杂,绝非简单的情敌,“现在能够透露的是,有点‘你中有我,我中有我’的意思,因为人性本身都是很复杂的,始终会在善与恶之间徘徊吧。具体是一个怎么样的关系,也是一个悬念,观众们到时候去现场看了演出,就会明白了。”

而陆川导演口中的这个悬念,在三大角色的海报站位之中也隐约透露出了玄机:“水晶女神”凌以正面形象示人,表情坚定坦荡;而色魔则隐藏在最后的阴暗处,身披黑色斗篷的形象充满着邪恶感与神秘性;而男主角凡,却以背面示人,身处明暗交界处,且位于“水晶女神”与“色魔”之间,暗示了角色个性与形象的暧昧,展示出了“人、神、魔”三者之间的爱恨纠葛关系。

荒芜冰川V.S 生机森林背景尽显“冰火两重天”

在《鸟巢-吸引》的新款“角色版”海报上,除了三大主角的形象之外,也采取了对比鲜明的荒芜苍凉的冰川景观与生机盎然的原始森林作为背景。负责舞台舞美设计的法国ECA2团队表示,“冰川”与“森林”均是《鸟巢·吸引》演出中的主要场景:“森林是女主角生活的地方,代表了生机和希望;而大反派色魔是想要占有世间的全部颜色和美好事物的,所以在它的法力之下,世界上所有美好的事物都消失了,只剩下这种单调荒凉的冰川。”

两大场景之间的高对比度,观感上多少有些“冰火两重天”的意味。主办方也表示,除了海报上展示的这两大场景之外,实际的演出中,还将展示“未来生态博物馆”、“奢华大都市”等多种多样的场面背景,风格极为多变。超过5万平方米的立体舞台与3千米的悬空影像,均令观众们感受到极为震撼的视觉体验。而今日推出的这款海报,无疑会令大家对十天后即将隆重首演的《鸟巢-吸引》更加充满了期待!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鸟巢 海报 角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