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鸟巢-吸引》重磅震撼国庆档 左炜“色”压全场受关注

2012年09月24日 16:24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谢幕

左炜

21日在北京鸟巢体育馆由陆川导演的大型魔幻3D实景秀《鸟巢·吸引》震撼登陆,和广大观众见面,揭开了神秘面纱。此次演出汇聚了国际顶尖制作团队,逼真炫美的舞台声光效果里讲述一场穿越时空的人神之恋。在谭晶吴克群等大牌云集的阵容里,色魔的扮演者左炜“色”压全场,可谓是赚足了眼球,令观众大为欣赏。

临危受命从容应对毫不怯场

当天在《鸟巢·吸引》的舞台上一位新鲜面孔引人注意,那就是色魔的扮演者左炜,谈到出演这个角色的缘由,还真有点临危受命的感觉。原来在表演在即本来饰演色魔的满文军却意外受伤,在外分遗憾的心情下离开了《鸟巢·吸引》的舞台,左炜“临危受命”接演了色魔一角。是这场舞台剧中最大的反派,对男女主人公的爱情起着重大而且关键的作用。

在当天演出时,“新鲜人”左炜在和其他主演同台飙技,毫不怯场,出色并且完美的完成了在北京鸟巢体育场的《鸟巢·吸引》的首场演出。

初次登台精湛舞技唱功备受各方认可

左炜是第一次出演舞台剧,新人左炜顶住了压力,以自己的精湛演技出色的完成了演出,现场赢得了观众的掌声和肯定。

对于这个舞台的新鲜人来说是一份可贵的经验。在认真观看左炜演出的总导演陆川也对左炜的演出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备受导演的肯定。并且在20号的媒体场上和谭晶、吴克群精彩的对手戏让各大媒体纷纷肯定其演技、唱功和舞蹈。左炜在临危受命下不辱使命,出色的并且高质量的完成了首演。

 

现场照

现场照

“色”惊鸟巢魔幻实景唤真情

此次左炜饰演的“色魔”一角,可谓整部剧中的“灵魂”角色,它以吞噬颜色为生,是所有戕害自然、荼毒生灵的行为和念头的整合体,让大地和情感沙漠化是它的职业。但是,他自己也无法解释自己为什么被凌深深吸引,那种强烈的欲望往往得与真爱哭死。所以它坚信自己存在于所有人的内心深处,坚信自己是人类本能的代言人。

顶尖国际团队打造鸟巢“新”品牌

《鸟巢·吸引》由曾执导过《寻枪》《可可西里》《南京!南京!》等经典电影作品的中国著名导演陆川担任演出总导演,其幕后班底集中了国内外最顶尖的专业团队:聚集了我国著名作曲家卞留念、著名舞蹈家赵丽萍等国内艺术大师外,来自法国的ECA2将担任了本次演出的舞台设计工作;全球排名前茅的设计制作机构,英国Studio Output profile公司将负责《鸟巢·吸引》视觉效果的设计;曾多次获得奥斯卡等重量级奖项的服装设计大师和田惠美也将承担演出的服装造型设计工作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鸟巢 左炜 国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