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贾妮话剧《欲望花园》 霸气依旧直击人性

2012年09月28日 08:01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贾妮

日前,在国话剧场上演的话剧《欲望花园》好评如潮,受到了观众的喜爱和关注。该剧是美国戏剧大师爱德华—阿尔比的话剧名作,不仅在百老汇演出经久不衰,更被搬上了世界各国舞台。

明星版变国话版图斯太太是亮点

此次话剧除了著名主持人那威加盟外,主演全部是国家话剧院的优秀中青年演员,尤其是扮演图斯太太的贾妮更是观众所熟知。这部经典之作去年被导演韩杰搬上了舞台,演绎了明星阵容的《欲望花园》,胡可、贾妮等将这个美国故事进行了本土演绎,赢得了观众的好评。此次再次上演,明星版变为国话演员全阵容。而深受观众欢迎的贾妮,因《橘子红了》《大明宫词》《红楼梦》等成名于影视界,但她本身就是国话的专职演员,此次两次阵容的演出均出演“图斯太太”一角。

贾妮霸气依旧台词直击人性

贾妮在话剧中扮演的图斯太太,霸气十足,每次出场总是掀起高潮。而很多观众在观看话剧中认为贾妮的演出令人过瘾,通过表情和肢体语言的变化,把角色的内心世界充分的体现了出来,很多台词直击人性,揭露现实丑恶的一面,加之她对于角色的演绎,震荡心灵。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贾妮 欲望花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