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怪咖的戏剧梦想”启动 5部作品朝阳9剧场上演

2013年06月14日 11:21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侯艳

6月12日,至乐汇“怪咖的戏剧梦想”第三季暨至乐汇三周年戏剧展演在北京朝阳区9个剧场正式拉开序幕。从6月12日至7月21日,《一出梦的戏剧》、《老佛爷的爷》、《狐狸小晶》等5部作品将在朝阳9个剧场上演。

据制作人李洋介绍:“这次展演北京地区要上演的作品中,包括大家熟悉的《一出梦的戏剧》、《老佛爷的爷》、《破阵子》、《一个演员的自我修养》,还有一部新作将在展演期间首演,就是黑童话《狐狸小晶》。”《老佛爷的爷》代表了至乐汇作品的相声剧,《破阵子》是至乐汇作品中以真实历史事件作为背景创作出来的爱国主义喜剧,而新作《狐狸小晶》则是至乐汇第一次涉足女权领域。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作品 剧场 破阵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