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晓庆红装亮相“风华绝代” 首谈老公(图)

2013年09月17日 07:47
来源:凤凰网娱乐

刘晓庆亮相喜气洋洋

9月16日下午,话剧《风华绝代》在北京保利剧院举办收官演出发布会。刘晓庆、导演田沁鑫以及众主创出席活动。刚刚新婚的刘晓庆一身红裙亮相,容光焕发。现场刘晓庆谈到《风话绝代》的一路艰辛,几度哽咽难言。对于自己的婚后生活,刘晓庆更是表示不愿多谈,并表示:这是老板的意思。最后她还请求媒体放过自己老公,抓住自己就好。

谈《风华绝代》几度哽咽第一次登台含着硝酸甘油

一袭红裙、红鞋,就连小小的手拿包也是红色的,刘晓庆一亮相就表现出相当好的心情。并专门走到会场前排摆出各种靓丽的pose。

当轮到刘晓庆发言的时候,当她说到已经演了120多场的《风华绝代》时,却忍不住哽咽了。她谈到自己刚开始排练的时候,吃饭洗脸的时候都在背台词,连做梦都是背台词。而自己只联排了4次,就进入正式表演,当自己第一场表演的时候,紧张到“差点心脏病”,因为太担心所以含着硝酸甘油上的台。而演到97场的时候,自己和众演职人员就开始每次谢幕的时候都苦。

传奇话剧《风华绝代》自2012年一经推出,立刻吸引了广泛关注,在短短一年的时间里,该剧在全国各地巡回演出多达120余场,行程达10万公里,巡演足迹可绕地球两圈。据悉,《风华绝代》出品方为刘晓庆申请了“一年内百场巡演无B角”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目前已经获得通过。

《风华绝代》将于11月22日开启收官之旅,11月22日至24日在北京保利剧院连演3场,之后西安杭州、广州等地进行最后一轮演出,并于明年3月在美国结束这部话剧的传奇旅程。

为满足大家刘晓庆首谈婚姻

虽然演出方再三叮嘱媒体不得提演出之外的问题,但最后刘晓庆还是表示要满足一下大家。颇为幸福地说:“以前我不相信有美好了,但这次结婚让我又相信有美好存在了!”并表示,在自己第一场《风华绝代》演出的时候,老公就已经来看了。她又称自己当初结婚的时候本不打算公开,但是后来了“新郎越来越多”,自己没有办法,只好公开。但是她表示自己以后的生活不会公开,并希望媒体放过自己老公,“我老公很怕你们的,他很低调,你们放过他吧,抓住我就可以了。”

话剧《风华绝代》还推出了相关的书籍,讲述幕后故事,在发布会现场,刘晓庆为该书亲笔题了书名,为这部具有传奇色彩的舞台大戏书写了完美的句号。

当天,为了纪念这台话剧的丰富旅程,《刘晓庆·风华绝代百场演出纪念展览》同时开展,展览中展示了许多巡演历程中的珍贵照片,记录了刘晓庆演出该剧的全过程。据悉,该剧本轮演出将于11月22日至24日在北京保利剧院连续演出3场。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刘晓庆 红装 老公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娱乐推荐

王菲离婚地成谜 律师:假离不算诽谤

网爆离婚地为乌市沙区 | 专家:港人离婚须由法院判决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