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台湾相声艺术家冯翊纲内地表演 邀郭德纲看演出

2011年12月21日 18:47
来源:凤凰网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冯翊纲(资料图)

冯翊纲今日通过微博发布了12月来北京进行相声演出的信息,并向内地知名相声演员郭德纲发出了邀请,“我们再北京保利剧院给您留了位置,这次您来吗?”

冯翊纲在微博中自曝此前曾两次邀请郭德纲均未能如愿。“《郭德纲,这回您来吗?》 2005年,我在解放軍歌剧院约好等您,您没来。 今年,我在保利剧院,跟您约好,您又沒来。 12月23、24日,我们在北京保利剧院给您留了位置,这次您来吗?”

冯翊纲为台湾著名的相声演员,24岁那年,他与宋少卿等三人合作创办了台湾相声艺术组织“相声瓦舍”。2000年3月,发表了台湾第一本相声理论专著《相声世界走透》。2002年3月30日,与宋少卿拜常派相声大师、相声界泰斗常宝华先生为师。鉴于他在相声艺术创作上的杰出贡献,1994年,冯翊纲获得了台湾“十大杰出青年新传奖”。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郭德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