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吴琼将在北京举办演唱会 越剧京剧黄梅戏大串烧

2012年03月13日 08:58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王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北京晚报讯 2008年,黄梅名家吴琼在北京、合肥两地举办了以“吴琼回家”命名的黄梅戏历史上首场个人演唱会。3月23日至25日,这位“黄梅歌后”吴琼再次在北京风尚剧场举办“情系黄梅”个人演唱会。

从提前曝光的曲目来看,演唱会大致分为三个部分,分别为经典黄梅戏选段、黄梅戏歌以及流行音乐。除了《女驸马》、《天仙配》那些经典的黄梅戏唱段和温婉柔情又不乏时尚动感的黄梅戏歌之外,吴琼很贴心地将新剧《严凤英》中的唱段也收纳其中,并将多年来演唱的电视剧主题曲进行梳理,逐个演唱。除此之外,演唱会上,吴琼还将首次把越剧、评剧、豫剧、京剧以及黄梅戏串烧在一起,以最时尚的方式奉献给观众。

据悉,4月,由吴琼主演的黄梅戏舞台剧《严凤英》将再次上演。7月,吴琼还将奉上一场改编自国外经典话剧的黄梅音乐剧。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黄梅戏 越剧 串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