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郭德纲要给儿子压力 同台隔天打擂演出同时售票

2012年05月10日 08:57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田超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张伟摄

6月22日、24日,德云社将在北展剧场举办两场相声专场,头一天郭德纲亲自挂帅,隔一天郭麒麟则牵头主演,一对相声父子同台打擂。郭德纲直言,两场演出同时售票,就是要给郭麒麟施加点压力。

微博上狠批儿子

郭德纲平常在台上演出,整天对观众一副笑呵呵的模样,但在儿子郭麒麟面前称得上是一个虎爸。去年郭氏父子专场,郭麒麟和师爷石富宽合说了一段《我是科学家》,跟师父于谦合作了一段《拴娃娃》。郭德纲对儿子的评价是“不能说多好,只能说勉强过关”。他说:“有石先生、他师父在台上托着他,可以说是及格。好在去年是父子专场,有我,观众也没人跟他太较真儿。”

五一当天,在岳云鹏的保利剧院相声专场上,郭麒麟登台说了段文哏段子《五红图》,现场反响不温不火。为此,郭德纲十分恼火,演出后凌晨3点发微博狠批儿子,称他的表演对不起观众的票钱,还责令儿子向观众道歉。谈及这次在北展隔天安排专场,郭德纲直言,两场演出同时售票,就是要给郭麒麟施加点压力。

对儿子有信心

不过,对于儿子的票房成绩,郭德纲称还是有信心的。为了让郭麒麟有所锻炼,他今年特意安排郭麒麟在德云社的四队“攒底”。郭德纲透露,平时四队演出,有几次郭麒麟请假,确实影响上座率。郭德纲还表示,正是因为郭麒麟是自己儿子,观众对他才会格外挑剔,所以他对儿子要求更加严厉。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演出 郭德纲 郭麒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