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高晓攀相声专场即将亮相 不担心与郭德纲比较

2012年05月17日 00:45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王硕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高晓攀

凤凰网娱乐讯 相声团体“嘻哈包袱铺”5月16日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嘻哈包袱铺掌柜——年轻相声演员高晓攀6月23日晚将在北展剧场上演个人专场,这也是他为全球巡演的最后一站。除了经典段子以外,也会给观众奉上'高晓攀模仿秀'等许多新的节目。巧合的是郭德纲也将开启个人专场演出,高晓攀表示不担心票房,没有可比性。

郭氏父子夹击不担心票房

嘻哈包袱铺“攀掌柜”即将于6月23日晚在北展剧场上演个人专场,巧合的是6月22日和24日,郭德纲父子也将在北展剧场开启个人演出专场。面对郭氏父子的夹击,高晓攀坦言自己并不担心票房,“截止到今日票房销售已经过半,我和郭德纲老师之间没有可比性,观众群不一样。希望以后可以有机会跟郭老师合作。”当天活动高晓攀心情甚好,还在现场模仿起杨坤刘德华、帕瓦罗蒂。

走过四周年 期待拍摄相声电影

当天也是嘻哈包袱铺成立四周年的日子。谈到这几年的发展,高晓攀表示:“四年前我们最不被同行看好,如履薄冰云上跳舞。现在嘻哈包袱铺业务越来越专业化,为了追求更完美,我们将做成集团化”。高晓攀更是自嘲很有经营天赋。据了解,高晓攀也开始涉足影视圈,他透露以后一定要拍摄一部关于相声的电影。

此次在北展剧场举办的高晓攀相声个人专场与往常演出不同的是,舞台背景将采用超大LED屏代替背景板,并首播“攀掌柜”的《成长》视频。演出前还将举行嘉年华活动,高晓攀不仅会在其中一个超长的相声节目中大秀苦练多日的模仿功底,还将通过许多相声作品将80后一代人生活中的点滴融入作品中,用相声打开与年轻观众的心灵沟通之门。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郭德纲 相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