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何云伟李菁再次来沪演出 众多相声名家齐聚天蟾

2012年06月08日 09:36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谢正宜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何云伟 摄影周斌

6月17日在天蟾逸夫舞台将上演相声大师王世臣90周年诞辰相声专场演出。众多相声名家如刘洪沂、李嘉存、李伟建、武宾、何云伟、李菁等14人将齐聚上海,为上海的相声观众奉献一台精彩的演出。

此次演出旨在纪念相声大师王世臣90周年诞辰,王世臣是上世纪的相声名家,与侯宝林、王长友、张永熙等齐名,马季先生称他为“相声界的巨人”。王世臣生前曾多次来沪演出,举办这样的活动有着深刻的意义。此次演出演员阵容强大。刘洪沂是铁路文工团国家一级演员,和侯耀文齐名,台风火爆,张力感强,说学俱精。他的搭档李嘉存曾以“吃嘛嘛香,身体倍儿棒”让全国人民家喻户晓。

相声演员李伟建、武宾是当代中青年相声演员的杰出代表,连续多次在央视春联欢晚会上表演相声。而何云伟、李菁则是离开德云社后第一次来沪演出,有粉丝在微博上称“对他们俩期待已久”。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演出 何云伟 相声名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