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谭咏麟北京个唱预告片震撼出炉 尽显舞台王者风范

2011年11月04日 14:24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谭咏麟

谭咏麟2011再度感动北京演唱会自2011年10月31日正是启动以来,短短四天的时间便已迅速在京城掀起了“无以伦比”的Alan风潮,各大媒体竞相报道这一场迟来了18年的乐坛盛事,而无数伦迷更是闻风而动,迅速投入到“练歌大军”当中来,为演唱会上能够与校长一同“狂飙”做起了准备。

微博上,关于谭咏麟12月10日首体演唱会的话题也风起云涌,众多歌迷因为校长这次终于确定的演唱会而激动到难以自已,18年的期待转化成了难以抵挡的热情,这样的热情带动下,演唱会的门票销售从一开始就直接进入高潮,谭咏麟“乐坛至尊”的号召力得到了充分的彰显。

经过精心制作,谭咏麟2011再度感动北京演唱会官方预告片今日正式推出,虽然画面里并没有追忆校长8、90年代最巅峰时期的经典演唱会,而只是使用他去年到今年以来的“再度感动全球巡演”一些精彩片段,便已经令人血脉贲张,片中的谭咏麟依然年轻、依然热血、依然不知疲倦,依然在巅峰,让歌迷们不禁对他12月10日的首体演唱会更加充满了期待。

日前,在北京马不停蹄的四天通告当中,谭校长多次动情强调,这场演唱会因为隔了整整18年,所以一定要好好补偿北京的歌迷,唱足3小时不在话下,而且只要歌迷足够热情,他更准备了大把的返场曲目可以唱到体育馆限制时间的最后一刻,让北京的歌迷一次听个够,High到爆!主办方中世通盈国际文化传媒也表示将尽力与场地方进行协调,为校长尽情歌唱提供便利,回馈多年来歌迷永不止息的厚爱。

演出信息:

谭咏麟“2011再度感动演唱会”北京站

演出时间:2011年12月10日(星期六)19:30         

演出地点:北京首都体育馆

票价:(场地)金樽VIP 2011、VIP 1580

(看台)VIP 1580、1280、980、780、580、380、280、180

票房热线:010-51003288、51003299

主办:中世通盈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

奥美国际娱乐集团有限公司

承办:北京乐视金传媒广告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谭咏麟 王者风范 舞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