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谭咏麟北京个唱VIP门票遭疯抢 歌迷献策求加座位

2011年11月08日 08:57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谭咏麟

日前,记者从谭咏麟2011“再度感动”北京演唱会主办方获悉,演唱会VIP门票开票之日就遭遇歌迷“疯抢”,出票速度相当给力,开票仅仅五天便已所剩无几,还有众多歌迷仍在期待,不少歌迷更是通过微博等途径向主办方“献计”,希望能增加VIP坐席,歌迷们一致表示:“18年才等到校长,当然希望位置更好、离校长更近一些。”

自12月10日谭咏麟“再度感动”北京演唱会的消息确定并于之前开票后,苦苦等了他18年的歌迷便迅速动员起来,仅在11月1日演唱会发布会的现场,歌迷便集体团购了数十张价值2011的VIP门票,其后更是掀起“抢购潮”。主办方中世通盈国际文化传媒董事长高荣岗向记者坦言:“VIP门票的销售非常火爆,很多歌迷一买就是5、6张,大多是和家人、同窗、老友一起观看。”

针对谭咏麟演唱会门票的走俏,有业内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分析道:“谭咏麟贵为华语乐坛不折不扣的天皇巨星,硕果累累的常青树,他的歌迷层次遍布之广令众多所谓巨星黯然失色,而这其中尤以60后、70后、80初等歌迷人群最为典型,这部分歌迷的最大特点是他们经过多年奋斗,大多已是事实上的社会中坚力量,精英人群,具备充足的购买力和精神需求的驱动,在谭咏麟演唱会上的突出表现便是VIP贵宾门票走俏,供不应求。”

此外,谭咏麟18年首度来京开唱吊足了歌迷胃口,而“再度感动”世界巡演在各地的成功给了歌迷对北京站的更多期待,这些都成为刺激票房的诱因。而日前新闻发布会之后“校长”变身通告达人连续四天展现的“超人”状态更让歌迷们信心倍增,网友“一生中最爱Alan”的观点非常典型:“我们都是听谭咏麟长大的,他的歌曲记录了我们的青春、成长、恋爱、生活,能亲眼看舞台上的谭咏麟机会本就不多,这次一等就是18年,他现在状态这么好,如果错过,我们实在不敢想象下次还能有机会或者会是什么时候。”

另据中世通盈董事长高荣岗介绍,还有不少歌迷通过微博、电话、邮件等途径向主办方“献计”,提出多种增加VIP坐席的方案,以图让更多歌迷获得“位置更好、离校长更近”的座位,对此高总表示,主办方仍在不懈努力,希望能尽量满足歌迷需求,但出于安保等方面考虑目前无法给出承诺,“还是提醒歌迷朋友,尽快选择相对教适合自己的座位比较好,以免因为等待vip门票而误了演唱会”。

演出信息:

谭咏麟“2011再度感动演唱会”北京站

演出时间:2011年12月10日(星期六)19:30         

演出地点:北京首都体育馆

票价:(场地)金樽VIP 2011、VIP 1580

(看台)VIP 1580、1280、980、780、580、380、280、180

票房热线:010-51003288、51003299

主办:中世通盈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

奥美国际娱乐集团有限公司

承办:北京乐视金传媒广告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谭咏 VIP 歌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